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3400|回复: 607

我和香妃有个约会---蓝妹妹第六次辟谷日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4-10 08: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2016年9月第一次辟谷(面授班),至今已辟谷了5次,2017 年1月(导师复训)、5月、8月,2018年1月(导师复训),除了第一次30天外,其他都是一周左右,1月底体重最低84斤,过年的美食之旅,体重一直在90斤徘徊,3月23日辟谷公众号文章“超过10天不吃饭名单,已有人辟谷365天”,其中有谷友分享说辟谷70-80天以上身上会散发香味,我很有兴趣,也想要尝试一下当香妃的感觉,转发朋友圈后,广州的大学女同学(她受我影响,也辟谷过一二次)很好奇,向我求证香味的真实性;河南的小农夫梁姐辟谷20多天了,也邀请我尝试百日辟谷。于是决定4月1日开始第六次辟谷,时间不限定,尽量长一些, 体验身上散发香味(香妃)的感觉。
    ) o  i0 a" G4 l  }$ G' `      2018年4月1日,辟谷第1天4 B" j0 }2 R! n4 m( O
          昨天中午参加了大学同学女儿的婚宴,想着第二天要辟谷了,今早一称,不仅没长,反而降了1.2斤(3月30日单位组织活动,吃自助餐,31日早上已经达到94斤的体重),我很高兴。只是深睡眠不到2小时(占40%),可能与午宴有关。/ M5 {, q7 P/ i! A- s  \
    早上与肠胃沟通,意念辟谷,老公吃饭时我练了服气和龙腾九式。今天老公开车带上婆婆回老家给公公上坟,一路上我读了5-6遍金刚经,给大家增福。0 o$ f* h* v# V! l3 d: @
          只是晚上嘴馋,吃了不少水果、坚果等零食,这是与老公晚上一起吃水果养成的习惯。
    - z7 y6 c; q% C* e" s

    评分

    参与人数 7金币 +130 收起 理由
    津—绿色小兔 + 8 蓝妹妹你真棒向你学习
    清净本然 + 28 三好学生奖状!!
    川妙证 + 12 蓝妹妹加油!
    妍儿52864 + 2 有图有文字,太给力了,你就是最棒的。
    张兵最帅 + 20 辟谷明星,你又辟谷啦,越来越美啦
    晋-竹子 + 30 厉害了、word姐!
    竹林林 + 30 你是妹纸还是帅锅,发张照片呗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20 07: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妹妹 于 2018-4-20 19:07 编辑
    ( V' P, }. C! \  @& F& E% ]
    + A5 x  z1 b/ C2 R2 r4月18日  辟谷第18天8 n+ G. }$ H4 C' W5 _
            早上体重居然比前一天降了1斤,昨晚深睡眠也有2.5小时,我很惊喜。早上给老公做了水煎包和龙利鱼片粥,我尝了几口。
    8 I) o  w" A) A/ a% ^        今天上午还有190多人的考核,中午领导请我组那位女检查员吃面(全国首家自助旋转面馆),我陪同,我是第一次去,面有酸汤、麻辣、三鲜等口味,种类有细面、菠菜面等用不同颜色的碗(白红黑)在旋转台上缓慢转动等待挑选,还有凉皮、薽糕、麻辣鸡肉等小吃,领导说他上高中的儿子能吃20碗(每碗1口面),我吃了7碗面、凉皮、薽糕、麻辣鸡肉各1碗,还没有饱的感觉,只是时间不够了。我的饭量这么大了,不吃的时候不饿,吃起来比一般人都吃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4月2日,辟谷第2天
    6 c9 c5 F: O1 X! I! a2 S      今早比昨天又降了1.2斤,昨晚深度睡眠60%,达到3.6小时。早上给老公做好饭后,状态比昨天还好,不馋不饿,没有练功和服气。
    ; x( l/ k$ w# E1 p: |- J* E      今晚在单位加班,回家较晚。
    $ U, D( g9 }4 f4 ^,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4月3日,辟谷第3天
    6 g: y- u  E9 u) @4 T      今早比昨天又降了1.2斤,做好早饭后,我依旧服气、练功。只是中午回家吃了点零食,晚上也陪老公吃了些水果。
    1 |! p1 p/ v) ]* r) M9 f! s      今天收到了女工委发给我的一等奖奖票(双人羊毛被),这是3月23日单位女职工在西安城墙快步走(13.7公里)活动的奖品,我和另一位女同事第一波到达终点,原来不知道还有奖,真是意外的惊喜。9 ~; s  n  m. j- @2 G0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年4月4日,辟谷第4天7 o1 [1 o/ u' y* o2 F9 r! R
          今天只比昨天降了0.3斤,可能是昨天吃多了些。深睡眠3小时,早晨排便较多,这是昨晚与肠道沟通的结果。
    / j" H. H( \. V5 s      晚上去看一位朋友,她父亲年前癌症去世了。唉,缘分不够啊,他一直接受不了辟谷,也不相信金刚经,福报也不够。我给朋友分享说,因为读金刚经,还有一周前刚打印了4本金刚经,老公3月1日(正月十四)出了严重车祸(将别人的3厢车撞成了两厢车),自己撞到电线杆上,两个气囊都打开了。对方车里有3人(车祸前刚下车)还有老公,4人都没事,未发生流血事件,体现了日诵《金刚经》三部,现世眷属平安,自己衣食无忧的功效!( o4 H3 x: O! K5 S# T4 G
          而3月2日我给车做大爱,竟然使得看起来快报废的车内部没有什么大问题,连修车师傅也很惊讶,最终花了2万多维修费,3月29日就修好了,没有影响给同学女儿结婚的帮忙。大爱健身法一切事物都通用,因为万物皆有灵性!
    # K- c" I! W6 R" H- A% X4 K1 [; g# p& y
          持诵《金刚经》的功德有四方面:% O7 _& v8 a6 h" d9 d* a
          一、获得广大福德;" o; R$ R5 T& b! v! l& B$ c$ P4 t
          二、能行难做之事(将三千大千世界遍满七宝作布施,凡夫根本办不到,而念一遍《金刚经》,凡夫能够做得到,且福德超胜于彼。);
    : R3 g$ g' k+ n$ q  B  L4 A0 H      三、诸天恭敬;' u7 V% ~5 U, ]- x. E0 Z, M' u
          四、等同佛身。9 G' w+ L7 Z5 `& x( [% @
         
    0 l$ E/ a" \7 @- i6 z) N; g      就连我第一次辟谷的效果和巨大变化,我广州的那位女同学也说是与金刚经的加持分不开的!我让那位朋友多读金刚经,并回向给她的母亲,让她早日从丧偶之痛中解脱出来;并让她高中的儿子每天读文殊心咒(嗡阿ra巴杂那地)100遍(3分钟左右),可显著提高学习成绩。, H" p8 ~  G# I. R8 b9 k" I

    点评

    你的分享真好,收获很大,谢谢你的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26 16:51
    谢谢您的法布施!真是殊胜!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8-8-21 09:40
    谢谢您的法布施!真是殊胜!阿弥陀佛!  发表于 2018-8-21 09:40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30 收起 理由
    鲁欢喜自在 + 2 谢谢
    清净本然 + 28 三好学生奖状(听话照做的都是好学生)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5日-4月7 日 清明节 辟谷第5-7天
    4 [0 j1 q  s: n+ c      这几天要在我妈家(阎良)过清明节,美食的制作与品尝我是不会错过的,想着只要不增加体重就行了。) g" J3 s. Q1 w4 M9 o1 ]/ i
    4月5日  辟谷第5天& Z9 [" A$ M! j8 I2 v4 H
          早上称是88.9斤,依旧比前一天减了1.2斤,排便一次,昨晚深睡眠3.7小时。早上回家,老公路上买了个菜夹饼,我尝了一二口。上午开车带老妈和弟弟一起去给姥姥上坟,读了金刚经四句偈语。给老妈带回了网上买的白兰花和食用玫瑰花,与她一起种在后院。弟媳和老妈上个月刚辟谷7天结束,弟媳说她腰围小了,穿衣服更有型了。中午吃韭菜饺子,我负责煮,也尝了几个;晚上给大家削甜瓜(阎良甜瓜是甜瓜最甜的)、苹果、梨,我自然也一起吃了。) _8 o1 ]* O2 ~  c  C  }
          姐姐一直对辟谷的副作用有担心,她在网上看到了一些辟谷的负面消息,我告诉她那是不懂辟谷的人为了挣钱勉强而为的,不是喝风免费辟谷所做。我们把辟谷当成一种生活方式和游戏,不用太严格和追求完美,像我和弟弟、弟媳,平时吃多了不舒服,让肠胃空上一两天,饿了再吃,广州的一位女同学还说辟谷会上瘾,她说身体很喜欢放空、轻盈的状态,连头脑和五官都变得灵敏了。
    * J5 |, y4 s1 |2 w# i      晚上弟媳要烤蛋糕,不同于以往的戚风蛋糕,我教她烤了一个8寸的古早味蛋糕和一个6寸的烫面蒸蛋糕,她们都说比戚风的好吃,更暄软滋润。; d/ V9 b# N9 M

    点评

    美食家呀!  发表于 2018-8-21 09: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6日  辟谷第6天! C* x* m& r  A( I, e% P9 {
          早上老公拉着弟弟去吃菜夹饼,阎良的菜夹饼他是百吃不厌的,弟媳上班,我给父母做了早餐(金针菇鸡蛋饼、胡萝卜红肠鸡蛋饼,热了包子),陪着父母吃了菜、饼和一个包子,然后读经;中午我做了红烧鸡块和糖醋鸡米花,弟媳做了些素菜,尝了一些菜,没吃米饭。- O# }4 Z8 h# i
          下午又给姐姐强调了读经的好处,想让她读并回向给要中考的女儿,建议她女儿读文殊心咒,她说只要我能说通她读就行了。通过我的讲解,外甥女欣然接受读心咒和金刚经四句偈语,并要求我姐读金刚经回向给她。
    % o6 [: f+ s% G! Z6 z' C& p      下午我买了一些小甜瓜,晚上削了十几个甜瓜、苹果、梨,大家吃了水果餐,老公说甜瓜甜得发腻齁嗓子。
    5 H* [5 g3 A& g+ f

    点评

    原来辟谷是可以适当吃点东西的,不限于红枣和苹果。感觉自己又学了一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5 07: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7日  辟谷第7天* s( l6 r2 D0 f( L
          早上弟媳不用上班,老公和弟弟又去吃菜夹饼,我做了鸡蛋花醪糟,炒了菜,热了南京咸水鸭、红薯和包子,陪大家吃完早饭后,带着老妈的一盆红色长寿花,上午就动身了,我在车上读了3遍金刚经。中午回到西安,老公直接去吃肉丸胡辣汤,我尝了几口,说没我做的好吃(我侄女,弟弟的女儿也说过)。# E# Z- B6 q* E+ t6 q
          中午去超市领回了我的奖品---一床2米X2.3米的精品羊毛被,计划着订做一个专用被罩。下午做家务,收拾家,洗衣服,假期过得很快,明天就要上班了。
    & _8 @5 p# K9 @- l2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妹妹 于 2018-4-10 08:47 编辑 6 W7 A/ F/ s. H

    , ^$ x: Z, e# }4月8日  辟谷第8天
    7 ?% Z1 m9 w9 A8 n* r3 l      早上是90斤,与清明节前基本持平,同时排便两次,是这几天吃多了。早上陪老公吃饭喝了半碗黑米粥。单位工作很忙,上午我还接到了一位陌生谷友的电话,问她能否16日去终南山训练营,我问她是否写了报名表,是否接到确认电话,才知道她还没注册论坛,也未看辟谷日记和听课,什么都不知道,我告诉她做好16项准备工作才有可能辟谷。
    * Y6 f! x9 @5 n1 Q8 b) H" W/ n      下午下班后去菜场买了茵陈(老公爱吃茵陈麦饭)和香椿,老公还说我气色越来越好!: d( ]4 W& T! |1 U" a6 g2 D7 U
          晚上我在论坛搜索辟谷100天,看了豫-莲香的百日辟谷日记,第一次听说辟谷灵魂暗夜和神识在侧,经与她沟通,更证实了100天辟谷身体能出莲花香味、玫瑰香味,她正在辟谷中,现已辟谷40天,出香三次,都是檀香气味。多么神奇!这坚定了我百日辟谷的信心,我决定将这几天的辟谷情况回想整理出来,发到论坛上,给大家一个借鉴,也给自己留一份记录。
    / s, l/ {" J3 h*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08: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9日  辟谷第9天  Z( k% m, u. v8 |: m
          今早比昨天减了半斤。早上给老公做了麦饭、香椿炒木耳鸡蛋和煎包,我尝了几口。
    . s# B% G% f! y, e      今天有一人加我微信,说想咨询一下美容瘦身,我问她是否知道辟谷,她说她是导师,在终南山见过我,她减了20斤,就是不能运用大爱那么灵活,不能想瘦哪儿就瘦哪儿,她想要胸部和臀部丰满,脸现在有点长方形了,想让下巴瘦点,我告诉她要分别摸着这几个部位,说:对不起,请原谅没有照顾好你,谢谢你几十年的不离不弃,我爱你,希望你(胸、臀:越来越丰满;脸:越来越紧致,脸颊越来越瘦,下巴越来越尖),希望对她有所帮助。0 B  v7 o$ A  u4 c. Z
          晚上单位女职工旗袍秀练习走步2个小时,状态很好,回到家属院,看到同事抱着外孙女,我上前逗了逗孩子,同事让孩子叫我奶奶,马上又说哪有这么年轻的奶奶,要叫大妈,我说叫大妈也不合适啊,只好作罢。同事说我现在的身材、气质、长相、气色越来越像演艺圈的明星了,我暗自得意,在喝风辟谷里我就是明星呀!
    0 [; ?6 `. e( }! J0 L

    点评

    感恩你的法布施!我也是脸瘦的太多了,学习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1:53
    感恩你的法布施,我是脸的颧骨比较高希望脸不要太瘦,我也要好好的做大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6-1 14: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0 16:30
  • 签到天数: 47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8-4-10 09: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你是在给自己的辟谷做记录,但呈现给我的是你的功夫做的很好,心态很好,不纠结,不执著的处世态度跃然显现,真的太好了,谢谢你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180403085105.jpg

    点评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  发表于 2018-4-10 12: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天前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8-4-10 15: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啦,期待辟谷期间的美照~

    点评

    谢谢你的支持与鼓励!今天就发照片。  发表于 2018-4-10 22: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11-21 10:06
  • 签到天数: 3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8-4-10 1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妹妹好棒2 Q8 Z  R3 ^" Q' P2 q( q8 j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发表于 2018-4-10 22: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0 21: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妹妹 于 2018-4-10 22:50 编辑 1 ]; u% |6 P" f

    $ O- Y! r7 F( v) v+ ^- {2018年4月10   辟谷第10天; s- _0 R6 h4 X
          今天比昨天减了0.6斤。早上将昨天整理的此次辟谷前9天的日记发在喝风论坛里,收到了不少加分,谢谢大家!有位谷友问我是帅锅还是妹纸,哈哈,我的论坛头像就是我今年3月中旬的自拍照。下午上班的路上特意又照了一张自拍,因为今天穿了一件旗袍上衣,获得了许多同事的夸奖,说是很适合我,也很显身材,只是我觉得还要让我妈再收收腰。
    6 h+ O- O9 i- Z. i% M# O      今天辟谷状态很好,可能是我早上发了辟谷日记,又宣传了金刚经,做了很多法布施,全天工作也很顺利。& B: a. I$ u/ P4 l/ A: H4 t
          下午下班时路上闻到一股浓郁的槐花香味,是我的鼻子变灵敏了吗?直接去菜市场买了一斤槐花和一块北豆腐,准备明天的早餐:将豆腐切小块,与香椿、槐花分别烫过,加上调料和香油、花椒油、严、鸡精、果仁辣椒酱,做成香椿拌豆腐(做好就吃掉了一少半);我还将烫好的槐花和另一半的香椿甩干水冻起来,老公明天要出差,等他回来吃,这样处理的槐花可以做汤或做麦饭,能吃到秋冬季,过几天再买些槐花。还将豆腐丁和前几天剩的咸蛋白(蛋黄被我吃掉了)搅碎,加鸡蛋、面粉、五香粉、韭菜少许,做成咸蛋豆腐饼,老公尝了一块,觉得好吃,又连吃了两块,我也尝了不少东西,算是对自己的奖励吧。      睡觉前练了一遍服气和龙腾九式,附上自拍照:
    & o0 z' S* u: p, p; v, \% B      

    蓝妹妹20180410

    蓝妹妹20180410

    ' p9 n" d& K' K; K2 a' O" Z0 d; u4 n( o; H7 Q% |+ A2 F

    点评

    仙女来了,亮晶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6 16:15
    好久没来看蓝妹妹的日记了,你越来越美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4:01
    你真美!还会做美食,这样的女人,男人怎么舍得不爱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9 1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4 天前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8-4-11 10: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太漂亮了!

    点评

    谢谢夸奖!辟谷后大家都会越来越漂亮\帅气。  发表于 2018-4-11 12: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603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4-11 1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开心辟谷每一天http://www.17bigu.com/?fromuid=80710
    ; I6 W  k3 t# {#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4-11 15: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你的日记,里面的美食让人流口水啊

    点评

    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下周会做一些点心上传。  发表于 2018-4-11 22: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渝-诚心 发表于 2018-4-11 13:03 1 i' q, N+ t+ N5 E8 A6 ?
    谢谢分享,开心辟谷每一天http://www.17bigu.com/?fromuid=80710
    . E  C- [# t3 H! n/ G
    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5 F+ X( l: B. l& L/ i- f#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5 天前
  • 签到天数: 39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8-4-11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蓝妹妹 于 2018-4-11 22:18 编辑
    9 K( o7 M" u# Q, d% Q0 x# K: h& A; W4 Y3 R1 \; @+ u
    2018年4月11   辟谷第11天
    ) T- [, F- h: T# C6 r       早上没有陪老公吃早饭,他今天出差,周五回来,我这几天不用做饭,也不准备做点心,好好辟谷。中午回家在楼下闻到阵阵花香,却四处找不到开放的花,我的嗅觉如此灵敏了吗?家里上周种的淘宝购的几株光秃秃的月季长出了新叶和新芽(以前的都是枯死的结局),我很高兴,期待能开出预定的花色。同时买的茉莉花也开了几朵白花,香气浓郁。更令人兴奋的是我这篇日记今天被“张兵最帅”老师设置高亮!1 U- R" p( E# V6 S
          晚上下班后参加单位女职工旗袍秀走步练习,今晚只有3-4个人,比以前少了三分之二,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吃小灶得到专门的指导。
    4 |+ u! F. S6 I/ c      今天上下班的路上对身体做大爱,中午和晚上各做了一遍服气和龙腾九式,只在下午开部务会时吃了同事给的两瓣橘子,全天清水,不饿不馋,胃宝宝也没有咕咕叫,头脑思维敏捷,精力也很好。
    1 K. a7 R, H7 |  [      昨晚我在喝风论坛的个人空间里分享了几个链接:读金刚经的好处、禁忌及文殊心咒的作用,这也是今天状态好的原因之一吧。
    ! w0 ^9 ]7 g- G2 N/ M5 [5 {,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48
  • 签到天数: 603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4-11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妹妹 发表于 2018-4-11 16:29
    + W: S$ l# G' c) l% ?& b谢谢你的关注与支持! 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 L9 q% {7 Z( {# t* `4 `4 q- A
    感谢你的法布施
    % e, H. p" v, ~2 j) M8 z' X7 s# x

    点评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8-9-14 14: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辟谷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龙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