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6177|回复: 209

第二次辟谷,扔掉2000块钱的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7-6-18 08: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张兵 于 2017-8-21 09:23 编辑
    ' Q( K) o: R: ]; M6 X4 k% N& F/ z/ E: G' Q. B- b9 P! Q3 P0 b
    58期终南山训练营结束后,我与5月29号开始复食。由于观念的改变,复食吃了一碗豆腐脑,一块油炸糕。弟妹说:“二姐,这么吃能行吗?”我笑着说,没事儿的,能行。”观念变了,真的不一样啊,我可爱的胃非常适应,我爱我的胃!
    ' y+ {; n- x* X3 ~2 w  p9 c/ Q/ \, b: D; c- w3 o  H* x) y/ I* h9 b
    复食后,改变了辟谷前什么都吃不下的状况,真是吃嘛嘛香啊,哈哈,原来所食都是健康美丽的食物!% A. k/ @: ]& O  \; e( Q1 {
    7 L& A/ s" |4 B: n  d6 u5 \
    回来后,我和本相继续做16项辟谷的准备作业,不仅听语音课,每天大约3个小时天行健,大爱健身法,学习精品日记,而且交流龙腾心法的感悟。本相说:“感悟到了就要做,不然学习就没有意义了。”
      }5 r1 Y- N3 ]
    ( v, [' i- C. H; [是啊,学习龙腾心法,就是为了运用于生活和为人处事之中,使自己活出个人样来,嘻嘻
    . m  Q6 a9 Q7 J8 @* a% v+ D' i3 S$ q" {; x) p0 F7 O$ o0 X! j' i
    近几天,身体多少也有反应,但是对病灶基本不去关注,关注健康、关注快乐、关注积极的心理。发现,你以平和的心态对待病灶反应,以平等的心去看待发生的一切,病灶也就自然的来回试探你,当你真的认为这不是问题,只要改变观念,一切问题都不是问题的时候,病灶也就会自然地消失了。: q0 C& @+ m6 t) D4 b9 R, [
    5 b  M& Q( S1 @
    每天的天行健也不知不觉变成内心的兴趣了。病前不愿活动锻炼的不良习惯改变了。3 {/ s& ^2 P$ o; E% H9 M
    ! O; T- `% r9 N
    几天来,胃有饱胀感,感觉也是调理身体,疗愈身心的需要,所以开始了第二次辟谷的实践活动。
    & _4 v# p( Z9 W8 g( X
    $ e& N( P& n& Y( N6 O

    餐桌上的辟谷分享

    餐桌上的辟谷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118 收起 理由
    竹林林 + 30 高手在民间,向你学习哦。
    黎晋发 + 6 厉害了、word姐!
    滇-聆听 + 30 给你32个赞!
    本心之旅 + 12 你是最棒的!我们爱你!
    张兵最帅 + 20 三好学生奖状(听话照做的都是好学生)
    面口袋 + 20 你的分享太棒了,会帮助到很多人的,爱死你.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08: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舞动人生 发表于 2017-6-18 08:32
    & n2 ^" \3 L3 R, [9 `棒棒哒。

    + J3 I" J9 e' Q) K; K( V6 {谢谢您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08: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辟谷第一天,一说辟谷,内心就觉得轻松自在。清晨4点就醒了,做了大爱健身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7:19
  • 签到天数: 438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6-18 08: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7-6-18 08:40! ~% u$ F4 x, V# _# d: L' |
    今天是辟谷第一天,一说辟谷,内心就觉得轻松自在。清晨4点就醒了,做了大爱健身操。

    " p2 n* j' A- U  R8 `% {8 N8 Q- f哈哈,辟谷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我今天辟谷第十天,我喜欢辟谷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09: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舞动人生 发表于 2017-6-18 08:45# E! {$ D' J+ ]% _4 H) r
    哈哈,辟谷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我今天辟谷第十天,我喜欢辟谷的感觉。
    . j1 T4 ]; C, a# U
    你说的真是噢,我们有同感。哈哈,你都辟谷十天了,真好!祝福你——美丽的舞动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5 14:13
  • 签到天数: 102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7-6-18 09: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姐姐祝贺您第二次辟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9 11:39
  • 签到天数: 17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7-6-18 10: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跟身体沟通了吃啥都行
    0 H+ e, u' \0 J) o4 Y,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9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502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6-18 1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0 n- T/ [7 z, }% a'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4: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口袋 发表于 2017-6-18 09:38+ l% D6 k' B, g
    美女姐姐祝贺您第二次辟谷。

    + V6 m, g( I, X( x& N谢谢面口袋的祝贺,你的悟性好,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8 14: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学习了; }; K( @: j% I0 {- I5 y!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4: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鑫玉 发表于 2017-6-18 10:03" e* P& F4 v, S+ J
    很棒,跟身体沟通了吃啥都行

    $ L- s  f) B. r* h: J3 o# o; }+ T鑫玉说得对,沟通太重要啦
    mmexport1497606237772.jpg

    点评

    一个个好精神哦,棒棒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16 15: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4: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肖胜林 发表于 2017-6-18 10:47% u$ h3 b2 }! f1 k
    谢谢分享!
    * T' _9 Y% ]  z9 |# t- z, k
    谢谢鼓励,感恩您的惠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4: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蒙-优雅 发表于 2017-6-18 14:10
    9 x# t) r- t5 g8 ~6 I" Y真棒学习了

    - ?( t' q1 n* @4 w3 f, K. D优雅做得好,谢谢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8 1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7-6-18 14:15 ; i; x5 e* }  w& f$ ]
    优雅做得好,谢谢鼓励
    ! _) N( G# B* V! d
    让我们一起加油,美美的
    % s6 R" D& ]/ N$ S4 {8 [$ O1 c2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6:4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蒙-优雅 发表于 2017-6-18 14:21
    . `2 {+ B; S5 e% S6 ~2 J让我们一起加油,美美的

    3 S4 S% ~: `; D1 k好好,一起加油,美美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28 11:46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7-6-18 17: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夫妻同修好有福报!你们会越来越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7: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起做完大爱健身操,出去天行健一个半小时,天气比较凉爽。4点35分到6点10分,其过程中心情愉悦,清净。) ^! F0 c+ \# Y# T1 D( ?
    " \4 r) B$ r  f8 d8 L! E* q% d
    回来后,看微信和风论坛公众号文章,听演权老师朗读的大爱健身法,看《道德经》。- m0 M- C$ _1 _* @$ }& C7 c
    ( S% o: p$ T- d2 c- L
    中午来了几位朋友,畅谈辟谷学习的体会和感悟。几位朋友也都在听语音课,而且组织家中有缘人听课,练天行健,学习大爱健身法,而且大爱做得灵活自如。真为她们感到高兴。1 I( H- z6 c) B

    9 @0 o6 Z& _! w- `6 Q下午本相又一次清理抽屉,我也跟着清理书柜,本相关爱地说:“你放那,我来清理吧。”这么多年来,真没感觉到像现在这样关心和照顾我。
    * L( h( ^5 [: U4 {
      I6 L4 ^, V( q3 p1 p5 n$ K从终南山回来,我们不断地感悟龙腾九式心法,使我们的内心越发强大,都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我们的心柔软了,活的自在了。感恩心法的缘分。
    - F' u0 K  S# a. |5 u

    点评

    本如姐姐学习了心法,并用于生活,本相大哥好好爱姐姐啊,我爱您们!!!好一对神仙伴侣!  发表于 2017-8-25 12: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9:3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阳光 发表于 2017-6-18 17:18& V8 ?! R5 n6 [* }: {& d  t
    感恩分享,夫妻同修好有福报!你们会越来越棒哒!
    ! {+ A: J- F6 g% G5 R% J
    谢谢您的良好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8 19:4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如 于 2017-6-18 21:05 编辑 # A" Z2 a( J& I- o" W" S% z
    1 C- |5 ^, B& K
    出去天行健一个多小时。今天晚上天行健换了个地点,去运动会场了。走了一个小时,天气发生变化,要下雨了。我还没有走够,本相说要下雨了,我说再走一圈,就又走了一圈。然后往家走。刚到家,一场大雨下上啦。老天照应,谢谢天地!

    点评

    哈哈,真棒,向俩们学习!天天天行健!!!  发表于 2017-8-25 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辟谷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龙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