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禧悦美美

第五次辟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0号辟谷第190天,一早6,30叫了一个车下山到公司,今天半天的导师课在公司上,上完课我去找了千寻咨询开班一事,他让我下午去办公室具体告诉我开班事项,中午我们就去公司附近吃了面,很好吃,吃的开心,下午在公司他们还在上落地课,我一切都准备好了12月26号在萍乡开班,12月5号上山去免费落地,真是太好了,好开心,一切都来的太快出乎我的意外,公司真正为我们着想,我又没做什么,就是招呼一下大家,教大家玩手机,又不要我讲课,就送我一个落地课程,别人想报名还没有呢,感恩,只有把感谢花着动力,好好干吧,也简单就是办一下线下,然后辟谷营,晚上9点火车回家。
    微信图片_201911042106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10月31号辟谷191天。下午2点多火车到南昌回家,艳阳高照特别好的天气,打了一个车回家,到家真好,好好休息调整。
    微信图片_201911042110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号辟谷第192天。上午去了一趟公寓,把今年的物业费交了一下,看了一下1310的网络,好好的,我一下就搜到连上了,所以也没什么搞的,下午去给头发做了一个倒膜,然后去了修心家,汇报了一下上山的感受,回家儿子回来了,做了一个砂锅香肠煲仔饭,挺香的,儿子吃的开开心心。又和儿子交流了一下上山的感受,儿子现在也越来越佩服妈妈了。棒棒哒自己!加油!我每天都神采奕奕!
    微信图片_201911042121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2号辟谷第193天。一早收拾好东西准备去红谷滩开线下,带了终南山买的吃的,还有好吃的苹果等等。线下见面两点开始,陆续来了一些人还好,老谷友带新谷友,大家听的认真,学的开心,还有我们的太阳花谷友带来了自己做的包子,可口,度过了一个开心的下午。晚听村长的课。
    微信图片_2019110219501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3号辟谷第194天。一早6点起来收拾好,天行健8点赶到修心家,真好嬉笑人生也刚到,带了一些柯老师的书过去卖,8点准时出发,先接紫苏一路顺利12点到萍乡,先去看了一下辟谷营场地,挺好小小的,床位也不贵单间60元,标间100元,只要开了10个房就免费给我们用会议室,挺好的,很满意。离我们线下的位置很近,中午吃了一个莲花血鸭,很好吃,下午线下也很成功,5点结束顺利返回,到家有点累了,听了一点导师课,早点休息。
    微信图片_201911042135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21: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4号辟谷第195天。一早5点就醒了,干脆起来,好多事情要处理。今天要这个周末的两场线下贴给发好了,现在还要发每个人的名单,好大的工作量,还是做吧,今天把5号去终南山的机票也订好了,17号陈荣华女儿结婚我去不了,今天把礼金交给了曾元华,让她带过去,在网上买了一个直播支架,又找人做了两条辟谷营的条幅,还有电脑的事还没搞好,儿子出租的房子到期了,他去接了帐,我过去收拾了一些东西回家,都是没开封的好多护肤品等,一天很快就过去了,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情,真是脑袋越用越灵,我真是都很佩服我自己了,什么事情都能处理。我是最棒的,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开心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5日辟谷第196天。上午先看了一下微信,转发和关注了一下群里。然后去接了条幅回来,萍乡辟谷营做了两条条幅一个4米照合影用的,一个3米小组照用的。去洪都大道办事室拿了一下东西,回来收拾了一下,晚上听课。明天我们江西美女万青直播分享,她很紧张怕出差错,要到我这来分享,我一口就答应了,没问题好简单的。现在辟谷一点反应也没有了,想吃的时候就吃一点,不想吃就不吃,每天开开心心,愉快工作,主要是心情放松了,不在会纠结了,所以每天都是最好的,每天都神采奕奕,每天魅力四射,我是最棒的。我爱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禧悦美美 于 2019-11-8 09:56 编辑

    11月6日辟谷第197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看公众号文章,然后转发,忙好工作,开始收拾屋子打扫卫生了,今天万青要来分享,还有一些导师和义工要过来助力,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东西怎么方便怎么放,今天要来客人就要收拾一下了。下午我在网上买的直播支架正好到了,一切都是天意,安排的正正好,我买个支架是为自己开辟谷营准备的,今天来的正好,派上用场了。金招先过来,我们又一起准备好背景,试好镜头,一切就绪,大家来了一起吃个饭很开心,8,10分享,我和万青7,50就回来准备好了,一切万事俱备,美美的,很顺利最后大家一起亮了一下相,说了一句南昌话,哈哈,大家都很开心愉快,发红包祝贺。非常完美的一次直播分享。美好的一天,幸福的一天!我是最棒的,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开心我快乐,我的身体和灵魂是最完美的结合。我爱我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107184640.jpg
    微信图片_201911071842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禧悦美美 于 2019-11-8 10:37 编辑

    11月7日辟谷第198天。一早看看微信,关注一下群里,10点萌芽课,第一次听,哈哈,村长讲话。感觉现在自己做喝风,真正是找到了那种感觉,心甘情愿的快乐,每次开开心心去办线下,办辟谷营也没压力,修心马上就要在萍乡开第一期辟谷营了,正好我去带下班,自己去实践一下,身边还有人教,那天去看了辟谷营的场地,挺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觉自己结缘了喝风很幸运了,也真正领悟做好自己,一切都是顺带的。下午修心把资料发给我了,要我学习分组和选组长,我愉快的接受了,感谢对我的信任和给我锻炼的成长的机会!晚上有谷友把我8月份办线下时的照片发出来了,和现在对比又年轻漂亮了,他们都在感叹,我回应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做义工的收获,年轻时的容貌是父母给的,成年以后我们每个人都有对你的相貌负责,因为相由心生,你的相貌你做主。今天顿悟,只有你做对了一些事情的时候,老天才会给你礼物,老天会知道你的需求,所以在不同阶段给的礼物不一样。以前老看见别人中签,自己一次都没中过,想不通为什么?现在知道了老天的用意,当下钱对我不是重要的,而且钱多了还未必是好事,自己以前就是仗着自己有房有不菲的收入,而目无一切,心高气昂吗?所以以前的婚姻和感情都是被自己给作死的。如果现在老天再给我一些钱,我不是还是会犯老毛病吗?那学了和没学还不是一样,自己还是找不到自己的幸福啊。当我明白这点之后,很感谢老天的用心安排,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自己更幸福,所以现在容貌和心态的年轻比钱更重要。我反正也不缺钱,九九归一把喝风做好就是了,其他一切都是顺带的。一切从头开始,每天都是新的开始。为自己加油!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是最棒的,我是智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8日辟谷第199天。昨晚修心把这次萍乡辟谷营的学员资料发给我,让我选一下组长和分组,昨晚边听村长答疑边整理资料,这次报名人数还是挺多的审核了68人,我一个一个先粗看一下,再接下来一个一个认真仔细的看他们的资料并记录下来,做到自己心中有底。昨晚搞到12点多,今天一早6点多又起来了,一边整理资料,一边和大家聊聊天,群里互动一下,一天也没出门,到晚上7点才把组分好,并填到电子表里去,搞定。晚上听课,逾明的静心跟着做了一下。我发现我爱喝风是爱到骨子里去了,做什么事情都心甘情愿,全身心投入去做,还乐在其中,乐此不疲,开心愉快,不饿也不馋在家没事泡了一包藕粉吃,一个人在家不需要做饭,优哉游哉的生活挺自在。看着资料聊着天,开开心心,准备明天线下活动,充实的一天,快乐的一天,幸福的一天。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是最棒的,我爱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9日辟谷第200天。今天办线下,上午来到办线下的地方,还早就先汗蒸了一下,哈哈,一举两得,既汗蒸又办线下,下午来了三位都是老谷友,大家在一起交流了一下也挺好。开心,晚回家填开班导师申请表,听村长答疑。愉快开心的一天。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是最棒的,我爱我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1092240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0日辟谷第201天,一早起来学习了公众号文章并转发,准备今天去樟树协助紫苏办线下。因为今天南昌有马拉松比赛,所以早点出门,先骑电动车到火车站,然后去取票候车,还早看看微信,10点的火车,本来11,30到的又误点半小时,12点到,坐公交到一谷友家,也是今天办线下的地方。一切顺利,她们已经在等了,挺好都是学佛的佛友,也有的参加过一次南昌辟谷营,有的自己在家辟谷过,都很有收获,紫苏主讲,我协助拍照扫码电子签到。结束我们一起天行健走到火车站,在路上问了几波人火车站的方向,结果那些人都瞪着很大的眼睛看着我们,对我们说那好远哦,你走的过去要走到明天,没有一个人相信我们能走到火车站。我们还是一边走路一边嗑瓜子再一边总结今天的线下以及在喝风的收获,不知不觉一下就走到了,一个小时,哈哈,我们真是有功夫的人,为自己点赞,晚上回来导师课,发现现在自己要开班了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每天神采奕奕,我每天魅力四射,我爱我自己!
    微信图片_201911110547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1:42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1日辟谷第202天。今天购物节,大家都在疯狂购物,我什么都没买,因为过两天就要去萍乡辟谷营了,不方便收货,哈哈,今天醒的早4点多就醒了,干脆就起来了。上网把一些要处理的工作处理了一下,写了一下日记,逛了一下别人的日记和线下贴,上午又补了一觉,中午去找苹果电脑专卖店买转接头,准备萍乡辟谷营连投影仪用,找到两家都只有耳机买,这些东西都建议我去网上买,算了等会回家网购一个吧。出来了顺便逛逛街,看到一女装品牌还行,试了好多件,最后买了两条裙子,一条裤子,还有一件毛衣,哈哈,爱自己从给自己买好衣服开始,以前的衣服都大了也过时了,现在都要买过新衣服奖励美美的自己,这么好的身材要尽量展示出来啊,皮肤也比以前好了,真是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自信。爱自己,我是最棒的,我敢于承担责任,我也勇于承担责任,只要是对大家对社会有利的事情就不要怕困难,困难越大越锻炼自己的能力,推广喝风不就是为了去承担责任吗?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不怕困难,勇往直前。人生的价值在于自己快乐,再帮助更多人找到快乐,我要活出人生的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029304493 举报邮箱:719613986@qq.com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