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92|回复: 5

开启自然辟谷的闸门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8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20-6-9 1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离上次7天清水辟谷结束还没够2个月时间,我本意是想到7月或8月份才通过听直播课接收信息再辟谷的,可是这几天我总感觉肠胃不舒服,食欲也不咋的,心想是不是我贪玩的胃宝宝又想休息玩耍了,因为我也是个贪玩的货,器官如我那也是无可厚非的,然后我就试试不吃饭感觉如何,如果觉得不吃饭比吃饭更舒服,那我们就开始玩轻松的辟谷游戏,然后昨天早上不吃任何东西就上班去了,上午整个人还真的很轻松,比前两天吃饭后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堵的状况好多了,然后我就对胃宝宝说:亲爱的,这次完全听你的了,我们开始玩不吃饭的游戏了哈,这是你的本意,我可没有主动通知过你的,所以你要表现得好好的哦.......这就是很舒服的自然辟谷吧.....感觉很好,昨天是第一天,整天很舒服,今天是第二天,正常工作,一切如常,因天气太热,所以感觉渴就喝水,还与胃宝宝沟通过,想吃的话就吃点水果,不做任何克制,本来辟谷就是为了让身心健康愉悦么?为什么 要克制?对吧,而且这季节,南方的各种新鲜水果又多,何不好好享用一下?消化系统的所有宝贝们,只要你们觉得舒服愉悦,你们想咋整就咋整,这次我完全满足你们的心愿{:7_613:}大家健康舒服就好......本来就是在玩健康快乐的生活游戏嘛,这种感觉应该是很不错的,对吧?,不要做任何规定和计划,随身体的意愿行事,OK?好了好了,好好玩,我们都会很轻松快乐和愉悦的,先聊到这里,天行健和大爱健身还有逛论坛听直播课,扣齿吞津都是每天必做的,现在先去做扣齿吞津了,下次再聊.......我爱喝风,我喝宇宙万物,我爱众生......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8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10 12: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辟谷第三天,早上起床后感觉很舒服,水也不想喝,跟爱上学直播走完天行健就来上班 了,精气神很饱满,心情倍棒,这就是有心练功无心成功的美好的收获吧,好喜悦,感恩我亲爱的身体!点个大大的赞!
        上午11点左右,同事拿来个榴莲,我嘴馋吃了一块,过后胃宝宝有点小不舒服,事前也跟她打过招呼的,可她还是不开心,我只能承认我错了,请原谅我吧,下次听你的好了,这次辟谷我就是全听你的嘛,我们是最好的好朋友,相亲相爱,相互包涵总可以吧,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8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11 1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辟谷第四天,感觉很好,心情很平静,精气神很旺盛,没有前几次辟谷偶尔有乏力的状况出现,全身很轻松舒服,感恩,为自己点赞.
        早上起床后走天行健,在给胃宝宝做大爱时,说到以前不懂得自爱,不懂得关爱胃宝宝时,我居然哭了,还哭出了声音,自己没法控制,还好是在家里走的天行健,如果在公园或路边,别人都不知道我是咋的了,胃宝宝,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有心练功无心成功,自然进入辟谷状态真的是一种很享受的过程,感恩宇宙万物,感恩众生,感恩喝风平台,感恩村长及喝风里所有的谷友们,我爱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8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13 14: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六天,感觉很好,早上起来天行健后,买菜做饭搞清洁,做得不亦乐乎,没有累和乏力的感觉,好棒,昨晚外出天行健一个小时后,还走步梯回到七楼的家,与平时一样,没有累的感觉,根本就不像几天不吃饭的样子,我的身体越来越棒了,为自己点赞!昨晚12点躺上床准备睡觉时,似有便宜,上厕所,拉稀,这是辟谷几天来第一次大号,以前都是开始辟谷后前第一至第三天就拉稀,习惯有所改变,六天,减重了5斤多点,锅盖和身边的同事朋友都 说我瘦了很多,但我没觉得什么,只是穿以前那些紧身的衣服裙子感觉宽松了很多,好舒服,哈哈,没事没事,复食后很快会更漂亮更俊俏的....
        这次胃宝宝自动申请的辟谷游戏真的让我很享受,这种人生是我很喜欢的,心情轻松愉悦,身体健康舒服,工作和生活都很轻松自在,财富和喜悦的感觉与日居增,人生何求,感觉我的美好人生是从学会辟谷,学会爱自己后才真正开始的,这次辟谷我学会了与我身体里那些平时喜欢和我身体闹情绪,搞小叛逆的倒蛋小精灵对话:你们以后别再闹了好不好,我知道你们闹情绪搞小破坏主要是想引起我对你们的关注和呵护,从现在开始,你们回归我们快乐团结的团队里,站在同一个战壕上,一起构建我们健康充满活力的身体,我会每天都好好关注你们,呵护你们,好好爱你们的,这样我们这快乐健康的大家庭的成员个个都是幸福快乐,健康愉悦,充满活力的,对你们没任何坏处呀,对不对?我们好,你们也会存活的更长久,否则你懂的,我相信你们是聪明智慧的,欢迎你们,我爱你们.我爱宇宙万物,我爱众生,我爱喝风平台,我也爱大家,加油,我们都是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7:08
  • 签到天数: 116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11: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 屡登陆 不上论坛,所以没写日记,现在补上.
        这次自然辟谷一共10天,半辟谷状态,身体很轻松舒服,整个过程很享受,太棒了,为自己点赞,我爱我智慧的强健的身体,我感恩我自己有这么好的福报能结缘免费喝风辟谷,这是我今生最好的相遇.我爱喝风,我爱辟谷.
       这次辟谷后自我感觉皮肤好了很多,心态也好了很多,懂得了慢慢放下一些以前放不下的事,也不怎么去计较别人与自己不同的观点,遇到很多令自己觉得不开心的事情会自我调节,很快就能过去,像没发生过一样,感觉自己的身体健康状态和心里素质都有了不少的提升,很开心,很感恩,每天都能以感恩和开心的心态面对生活,与身边的一切和睦相处,心情愉悦,享受当下的美好生活,觉得现在的自己是最幸福,最健康最阳光和最幸运的,每天能与宇宙连接,与天地同频,与自然界的一切和睦相处,尽情地享受天地万物给我的恩赐,每天活在感恩和幸福美好状态里,好美妙 的人生,一切都是美好的.......感恩一切,感恩天地万物,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遇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17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辟谷论坛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