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629|回复: 65

第九次辟谷后复食的第5天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0-6-24 23:3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复食了,先生今天开始辟谷了,他的状态很不错,早晨他照常和儿子去公园天行健。
    我给身体做大爱后,起床打木耳,蒸木耳鸡蛋羹,拌个黄瓜凉菜。回床做扣齿吞津十组。
    餐后,学习朗读钱学森著作一部分后,在先生陪伴下,去市场买粽叶和糯米,准备包粽子。
    mmexport1592994760340.jpg
    IMG_20200624_182811.jpg
    IMG_20200624_183014.jpg
    IMG_20200624_182816.jpg
    mmexport1592994803285.jpg
    IMG_20200624_202910.jpg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23: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辟谷第六天,先生第九辟谷的第二天,他早早起来给我们做西红柿掛面汤卧鸡蛋,凉拌西葫芦丝,昨天晚上煮好了粽子,我照旧给身体做大爱,扣齿吞津,做完刷牙洗脸吃饭。
    饭后在家休息会儿,一家人一起去公园天行健,
    公园里的美景吸引着我们,黑枣树、樱桃树和银杏树上结了串串的小果子,路边的秋葵花开的五颜六色,令辟谷中的先生情不自禁地给花儿拍照,我们如同树上的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地享受大自然赐予,幸福无限。
    回到家,做了美食,享受端午的快乐!
    IMG_20200625_104716.jpg
    IMG_20200625_095055.jpg
    IMG_20200625_104856.jpg
    IMG_20200625_095249.jpg
    IMG_20200625_12284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6 23:1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7天
    复食后,不放松,天天开心做练功。醒来就把身体爱,扣齿吞津不忘怀。饭饭、吃饭把自己和家人照顾好,认认真真学习忘不了,学习后去天行健,大自然中把功练,天人合一好心情,全家幸福乐融融。
    IMG_20200626_103101.jpg
    IMG_20200626_102956.jpg
    IMG_20200626_10272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7 23: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八天
    醒来后按往日的规律,给身体做大爱,扣齿十组后,起床,打豆浆,煮鸡蛋,凉拌黄瓜,热馒头。饭后,一家人去公园天行健,做龙腾九式,先生辟谷第四天,他自己做服气。
    中午回来闷米饭,做红烧金鲳鱼加胡萝卜茄子,做杂面奶汤。
    午休起来,先生给儿子理发,儿子洗澡。我朗读学习钱学森著作四十来分钟并发到群里。后又去公园天行健。
    我们两次行程一万二千多步。
    晚上听直播课。
    IMG_20200627_112959.jpg
    IMG_20200627_113148.jpg
    IMG_20200627_124610.jpg
    Screenshot_20200627_23035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8 23: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九天
    早晨醒来依旧给身体做大爱,扣齿六组,今天先生和儿子又出去天行健了。
    我起床打玉米面粥,煮鸡蛋,拍个黄瓜,做好饭,回床做四组扣齿,刷牙洗脸吃饭。
    吃完饭,刷洗完,躺床上发会懒,10点半多先生又陪我去公园天行健,转一圈回来。我自己炒个土豆丝,做个杂面汤,热点馒头和粽子。
    吃完午饭清理冰箱到三点半,休息会儿,起来朗读钱学森著作。后和先生一起去市场买菜,下班的儿子也一起,因下着雨,一人一把伞,买菜走天行健。
    IMG_20200628_114031.jpg
    IMG_20200628_12113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29 22: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复食第10天
    早晨醒来做功课,起床就把早餐做。
    先生儿子天行健,回家就能吃上饭。
    先生辟谷第六天,不馋不饿神气足。
    下午练功在公园,转瞬天气变了脸。
    我们急匆往家赶,瓢泼大雨眷顾咱。
    把我浇成落汤鸡,经受考验美滋滋。
    IMG_20200629_111023.jpg
    Screenshot_20200629_160308_com.tencent.mm.jpg
    IMG_20200629_112210.jpg
    IMG_20200629_112125.jpg
    IMG_20200629_111347.jpg
    mmexport1593435644743.jpg
    mmexport15934356550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6-30 23:3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复食第11天
    今天醒来,给身体做了大爱,扣齿5组,起床刷牙洗脸,因为儿子昨天晚上在局里值班,给我自己做西红柿掛面汤卧鸡蛋,凉拌西葫芦丝,吃完饭,和先生一起去公园天行健。回来中午没吃饭。
    午休起来学习了钱学森著作发到群里,因为先生等待暖气公司的人给安装室内温度表,我就看了米粥,焯了菠菜拌好,儿子下班后一起吃过晚饭,三口人一起去天行健,回来听直播课,今天是爱上学和村长答疑。
    mmexport1593488783817.jpg
    mmexport1593488926224.jpg
    IMG_20200630_194948.jpg
    mmexport15935293475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23: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12天
    先生和儿子去公园天行健出门了,我才醒来叫醒身体,给她做大爱,做完起床做饭,打个玉米面粥加上枸杞子,煮两个鸡蛋,凉拌西葫芦丝,洗好桃和杏,回床做我的十组扣齿吞津。
    饭后先生又陪我去公园天行健,回家,做我一个人的饭,儿子在单位吃饭,我蒸个茄泥,做点面瓜杂面汤。
    午休起来,给先生理了发,他自己在拼多多买的上衣到了,穿上新上衣,年轻了很多,很棒哦!
    IMG_20200701_111825.jpg
    IMG_20200701_111534.jpg
    IMG_20200701_110304.jpg
    IMG_20200701_18552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23: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的第13天
    昨天晚上先生复食了,不知何故,他昨天晚上小腿抽筋厉害,没休息好!今天早晨我没做大爱和扣齿,我和儿子一起去公园天行健,回来先生做好了早餐。
    吃饭后,儿子上班,我朗读了钱学森著作,并发到群里,后陪先生去串门,乘公交时司机提示:我们的乘车卡不能用了,这时,我们才意识到,我们的免费卡该年检了,所以,我和先生又去公交公司去年检乘车卡。
    串门回来,听了水舞萍的落地客,跟着她的引导做冥想,放松心情,好舒服。
    我俩在乘车时都做扣齿吞津,不管怎样,时时不忘做功课,时时记得爱自己,永远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
    今天,先生复食第一天,我走天行健一万一千多步,先生差点不到一万步。
    IMG_20200702_070424.jpg
    IMG_20200702_070504.jpg
    IMG_20200702_071323.jpg
    Screenshot_20200702_205817.jpg
    Screenshot_20200702_2100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3 23:4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I4天
    今天5点58分就醒了,按双耳,叫醒自己的身体,默念《清晨大爱语》,给身体做完大爱,起床先打上豆浆(需要半小时),然后回床做扣齿吞津十组,完后去煮鸡蛋,黄瓜拌豆腐,洗好水果。先生和儿子回来,盛好饭,就去刷牙洗脸。
    早‘饭后,朗读钱学森著作《人体科学与现代科技》两部分发到群里。后听导师课。
    听完课11点,泡上大米(泡过蒸的饭好吃),从冰箱取出点冰猪肉,不加油煎个茄子。下楼去公园天行健,下楼发现下雨,打上伞,仍去公园练功。回来后,先生做好了饭。
    午休起来听高月讲《破译疾病的密码》,听完课和先生去公园走天行健,做龙腾九式。回到家我做晚饭,蒸茼蒿,煎鸡翅,热鹌鹑蛋,打小米面粥。
    晒晒两餐。
    过好日子,生活比练功重要,和谐幸福生活比什么都重要。每天都有好心情。
    IMG_20200703_115633.jpg
    IMG_20200703_114520.jpg
    IMG_20200703_230420.jpg
    Screenshot_20200703_225800.jpg
    IMG_20200703_23050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4 23: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15天 (公历7月4日)
    清晨醒来,双手按耳,叫醒身体,心中默念《清晨大爱语》,给身体做大爱,做完迎床去做早餐,西红柿掛面汤卧鸡蛋,西葫芦丝擦后凉拌,洗点水果。做好回床做扣齿十组。今天先生和儿子仍旧起床后去公园天行健。
    早餐后,我开始朗读钱学森著作两小节,并发到群里,儿子洗了澡,我去公园天行健,中途在石凳上休息片刻,结果儿子也走来了,我们一起转一圈,回到家,先生己做好了午饭,我的先生现在做的饭越来越好吃,真好!
    午休起来,我俩先后也洗了澡,真通快!然后又一起到公园天行健。
    儿子走天行健比我俩都多,不知怎么他的手机不显示。
    辟谷养生进我家,全家和谐乐哈哈哈。
    mmexport1593823052547.jpg
    IMG_20200704_122255.jpg
    IMG_20200704_122351.jpg
    IMG_20200704_185011.jpg
    IMG_20200704_185020.jpg
    Screenshot_20200704_21372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5 23: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16天
    清晨醒来,先生和儿子己经去公园天行健了,我叫醒自己,给身体做完大爱,起床去煮鸡蛋,拍个黄瓜拌好。先生买回来豆腐脑油条,他们吃饭,我回卧室做扣齿十组后,刷牙洗脸吃饭。
    刷锅洗碗后,朗读钱学森的《论人体科学与现代科技》两小节,泡上大米,煎锅烤好茄子,耗油煎金鲳鱼,加好料,时间还不到11点,你先生交待一下午饭的事,我去公园天行健,转一小圈,回家后12点过点,先生和儿子己经吃饱饭了。我脱下行装饱餐先生做好的美味佳肴。
    午休起来,我们一家去公园去天行健,天很热,在湖边小卖店,买根脆皮巧克力冰淇淋解解暑,先生还抢拍了镜头,好玩!
    我的一天两次天行健,也就是一万多步。
    IMG_20200705_112333.jpg
    IMG_20200705_114555.jpg
    IMG_20200705_115706.jpg
    IMG_20200705_122500.jpg
    mmexport1593942772517.jpg
    mmexport159394278944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49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0-7-6 0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6 22:5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的第17天
    听着先生起床了,一看手机,才5点39分,这么早,再睡会儿吧!睡着睡着,听到“砰”的一声门响,是先生和儿子去公园天行健了,看看手机是6点15分,按耳叫醒身体,给她做大爱,又做五组扣齿,起床打木耳和核桃仁,倒入锅内,加盐少许,打入三个鸡蛋,搅拌均匀,闷木耳羹,然后拍个黄瓜拌好,热点干凉,洗桃,切两片甜瓜,这时,先生和儿子己经回来,我又回床,继续再扣齿五组。
    饭后开始朗读钱学森著作两小节后,我自己去公园天行健唠。
    在公园转一圈,看看九龙喷泉旁边那个小亭子,准备办线下见面的地方,心情顿时欣喜万分,我们又要在这美好的地方活动了,我想着大家在一起相聚时的情景,不由自主地感到万分激动!
    回家,先生不在,他画好了一张荷花画作,又去市场购物了,我的先生越来越棒,他本来就很棒哦!一学了辟谷,没有了过去的挑剔指责,现在是棒上加棒!
    IMG_20200706_103541.jpg
    IMG_20200706_103615.jpg
    IMG_20200706_111718.jpg
    Screenshot_20200706_222736.jpg
    mmexport15940267030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662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0-7-7 05: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大姐棒棒的,点赞,爱你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7 23: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18天(7月7日)
    1、早晨醒来给身体做大爱,扣齿十组,起床做饭,先生和儿子去天行健。
    2、餐后读钱学森的书一小节后,去公园天行健,回家先生做好了饭。
    3、午休起来听高月讲《破译疾病的密码》第三章。后和先生去公园天行健。
    4、晚上听直播课。
    听粤_重生分享,重生的话“宁愿让心下地狱,不以辟谷做人情”
    村长讲道理经,有些不懂,他说“治国、治家和养生都是一个道理。人生病了,你就是没管理好自己的身体,你的身体也象一个国家一样,你这最高统帅,不爱护你的子民(即身体的每个细包、每个分子),使它生病了。”我们的大爱健康法就是要管理好我们的身体,使它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感恩村长!受益匪浅!   
    Screenshot_20200707_180530.jpg
    IMG_20200707_122425.jpg
    mmexport1594114471981.jpg
    IMG_20200707_120613.jpg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06.jpg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53.jpg
    Screenshot_20200707_2301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3 天前
  • 签到天数: 6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20-7-8 10: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这么愉悦,多么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23:3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19天
    一觉醒来,己是凌晨5点多,到卫生间小解,回来再睡会儿,听着先生和儿子出门去公园天行健了,我便开始叫醒身体,给身体做大爱,完毕后去厨房打豆浆,煮鸡蛋,焯甘兰炝拌,做好,先生和儿子回来了,他们吃饭,我回床做扣齿吞津十组,后刷牙洗脸,吃饭。
    饭后画画,朗读并发群,我要去天行健,先生说:“你从冰箱取出肉来,一会儿我去买面条,中午我做饭,好女人什么都不用做。”听了先生的话,我心里美美哒!
    天行健回来,先生做好了炸酱面,我吃现成饭,好幸福
    午休起来,我们休息会儿,去公园天行健,天气很热,先生说,今天回家得洗个澡,我说:“好!到家你洗澡,我做饭,做好饭,我再洗。"我炒个空心菜,煎个小黄鱼,走之前用电锅熬好了豆粥,我的手艺也不错!
    我俩今天走天行健一万多步。天天如此。
    IMG_20200708_113314.jpg
    IMG_20200708_113530.jpg
    Screenshot_20200708_154334.jpg
    IMG_20200708_162420.jpg
    IMG_20200708_195331.jpg
    Screenshot_20200708_22494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6:19
  • 签到天数: 560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9 23:3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是我复食第20天
    昨夜不知何故,11点半了,还是睡不着,想解大便,为不影响先生,黑灯悄悄离开卧室,到大卫[间去解大手,解完回来,觉得肚子痛,还想解,又悄悄出去,这样往复三次,我想,干脆就别回来了,到我原来的电脑屋休息祘了,共解五次,终于把先生警醒了,他让我回去睡,让我喝一瓶霍香正气水,还好,喝后一直未拉。
    清晨醒来,先生和儿子去公园天行健了,我给身体做完大爱,起床做西红柿掛面汤卧鸡蛋,凉拌个西葫芦丝,煎锅热一下煎的小黄鱼,做好后他们吃饭,我扣齿十组后刷牙洗脸。
    饭后,先生说把冬卧室坏锁換一下,去市场转转。一切听从先生按排,我们乘公交22路到建材市场,选好样子,连按装费150元。当我们还没到家,安锁工己经到了楼门口。
    安装工安好锁,就该做午饭了,闷个米饭,炒个土豆肉,做个面瓜杂面汤。我们边吃午饭边听水舞萍讲课。
    午休后,朗读钱学森的著作两小节并发到群里,去公园天行健。
    天行健我和儿子没到一万步,先生走一万三千多步。
    IMG_20200709_113219.jpg
    IMG_20200709_113109.jpg
    IMG_20200709_113102.jpg
    Screenshot_20200709_212339.jpg
    IMG_20200709_174010.jpg
    Screenshot_20200709_2124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17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辟谷论坛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