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4606|回复: 149

亲爱的谷友们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16 09:3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爱的谷友们,您们好!

很感谢你点开这篇文章,让我感觉到在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个朋友。
我以前对辟谷的认识接近于零,在去年遇上《喝风辟谷》全是基于好奇和对朋友的信任。
    我从不了解、不相信、不接受,从好奇到接触,认真地做辟谷前六项准备功课,期待亲自见证奇迹的出现。
但人生就是抱着游戏的态度,凡事都可以去试试,不要太认真追求完美,如果认为辟谷包医百病,那就过了。凭心而论,自己的健康自己作主!
写下这些文字,只为分享我做功课的点滴体会,诚关各位导师和老谷友指教!
1.叩齿吞津
    清晨从这里淀放,我的生物钟,每天睡到自然醒,饮一杯开水,接着练习叩齿吞津,排除一切杂念,心静如水般地练习,待津液满满的、慢慢地分三次吞服,意念到丹田。
    2.天行健
    自家楼下庭园有约,
     天行健走起来!
    天行健,君子从自强不息!
    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耳熟能详)极具深刻含意!
   是啊!厚德方能载物,才能做最好自己,
    做人:永远是人品第一。

    天行健走起来,走出轻汗,走出健康,走出活力,走出美丽,打通经络,促进血液循环,适合任何年龄的人,值得推荐!
    3.默念清晨大爱语(自编)
    亲爱的自己,我爱我的身体,从上到下的每一个细胞,每一块骨骼,每一个器官,我深深爱着你们,感谢你们这几十年对我默默地支持,我会一如既往地地善待你们,敬畏生命,珍惜生命,感恩生活,收获快乐!凡事感恩就是热爱生命,活出喜悦!
  自编大爱语,若有不当之处,欢迎各位前辈指导!
    4.每天收看答疑
    从答疑中为您解决不少困惑,并参与互动、讨论、互相学习,提升自己。
    每次的答疑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感谢遇见喝风辟谷!辛苦了答疑导师们,感谢有您们,我们很幸福!
    5.常常串门论坛
    常常来论坛细细品读辟谷日记,感概良多!
    我喜欢静静地坐在茶几前,沏上一壶淡淡的香茶。播放一曲优雅的音乐,让人心静如水。
    手机刷屏海量文章,浏览网页(微信 美篇 头条新闻 养生  ……  等等),开卷有益。
    点击喝风辟谷论坛网页,阅读辟谷学习心得,在字里行之间游走。原创文章比转发文章更有骨感!分享谷友们成功的喜悦,毅力,恒心,让人感慨!
我也常常悉心写点评,回点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分享快乐,才能获得更多的快乐!
    辟谷养生,老祖宗的大智慧,理性对待!辟谷不治病,健康靠自己!修行无处不在!
    一篇文章,一种生活!
    与辟谷同行,健康快乐!
mmexport1589587905780.jpeg
mmexport1589587629119.jpeg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11:4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9-30 14:26 编辑

            [我家中秋团圆饭]
  每逢佳节倍思亲!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确实如此,美到佳节我们家兄 妹几家人热闹团聚…………。
  昨晚一起美美一顿,享受中秋佳节的美好幸福生活,望着天上圆月,举杯换盏交流各自的心声…………。感谢岁月,记住美好,愿我们都好!

       各位亲们:九月再见,十月您好!

mmexport1601446919097.jpg
mmexport1601446935720.jpg
mmexport160143627584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11: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前祝愿大家双节快乐!
   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九月再见!十月您好!
d4be396c224e44beac91633d689ba7a6.jpg
6f1c558e736e4e898e8f67177221f91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9-30 18: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秋国庆同一天,
哪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c104a82624c24612b7ccf45a5338c639.jpg
d2b1228ef45b4c83901dcf804abe2266.jpg
7451acefdbd5ef7df674cc4756339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 17: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靓爆镜]
      [盛世华诞 荣耀中华]
  夜幕降临,十里珠江两岸灯光辉煌,景色迷人,用灯光为广州市民送上祝福!
  走在沿江路上,吹着秋风微微凉意,令人心旷神怡!天行健走起来,走出健康!走出活力!………。
-5199f440a23d37fda421809956f8da0f.jpg
mmexport1601627988134.jpg
mmexport1601628010912.jpg
mmexport1601628017423.jpg
mmexport160162802716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 17:1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10-2 17:19 编辑

   珠江欢腾颂国庆,羊城华灯贺中秋!
  璀璨的烟火照亮一江两岸,美轮美兑,非常壮观啊!!!
  珠江夜景成为广州市一道亮丽风景线!超赞!
af92f9b987264f3fa1c9a2fcbf5b341c.jpg
3ddbdf8b87ee2a001e5e1915fa767889.jpg
-427326ac2f16f762d2dbda853cb17b6e.jpg
1c234ec9f23055515051d57bae491899.jpg
mmexport160162799583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 11:0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欣赏自己
   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我是独一无二的)。
  有许多与众不同甚至优于别人的地方,活出最好的自己,扮靓自己的人生。
  也许,某些方面的确逊色于他人………… 。
     “生活,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3a3cc28d7ab647b5b7935591c5c386a4.jpg
d523fda892ce4bffa6ec8c12bcb8db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3 11:0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欣赏自己,
就会发现一个全新的自己,日出日落 ,风来云走,生命没有理由不微笑!
笑过人生,就会觉得生活真的那么美好!!!
mmexport1600899231060.jpg
5e259636de1e4044a22223dcedbf71a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17:3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10-4 17:51 编辑

             [中秋月醉千年]
    明月还是广州圆,(广州灯塔迷人的夜景)正是一年最美的时刻…… 。
  江湾大桥上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拿着长枪短炮慕名而来,拍下广州灯塔最美的中秋月(手机随拍)谢谢围观…… 。
IMG_20201003_203925.jpg
IMG_20201003_203935.jpg
IMG_20201003_20394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17: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10-4 17:56 编辑

     江湾桥上天行健(四次来回)…… 。
     心旷神怡,景色迷人,美丽吧!醉了眼!
  现场非常壮观啊!站在江湾桥上珠江两岸的夜景尽收眼底(手机随拍)谢谢围观……。
            中秋月醉千年!
IMG_20201003_201620.jpg
IMG_20201003_201633.jpg
IMG_20201003_20205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4 18: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10-4 18:17 编辑

   江湾桥上拍摄最佳角度,你拍夜景我拍你,个个都是摄影师…… 。
   月是广州明,月是广州圆,月圆事圆,花好月圆!
IMG_20201003_200632.jpg
cb1d9b42d1bb458fbfd291145bcea4fc.gif
IMG_20201003_20445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2:0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性与欲望]
  昨晚听村长答疑解惑,也讨论夫妻感情问题,成为当今热门讨论话题……。
  首先,婚姻没有标准模板的……。
  只需要心灯一盏,心灯一盏!心灯一盏!

  夫妻之间出轨!究其根源,值得人们深思!!
  现在有种说法:
  “男人在家红旗不到,外面彩旗飘飘”……
  现在更有一种说法:
  “不笑妳娼妓而笑贫” 男女出轨乱成一锅粥!
   道德牌坊笈笈可危!道德牌坊笈笈可危!
人性与欲望,道德与底线。值得大家关注讨论。

所以,择偶人品永远是第一,真诚多么豪的一句!
9e6a140621e649b9b917e53123f0775e.jpg
cb11265744f241eebd1ef5229640cd8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0 12: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悟:
爱情是艺术,结婚是技术。
离婚是算术,真爱才能持久!
6ad39db9ee0245d2bf04b28439fc8c8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磊落 于 2020-10-18 11:41 编辑

           [感受到您们]
首先祝深圳免费辟谷线下见面圆满成功,这次聚会25人,新人1个。

2020年10月17日清晨,寒露后的广州丝丝凉意……。
5:45分起程迀搭地铁头班车,途中经历了长短途六次转车,9:50分到达深圳湾公园。
一位谷友问我:“你累吗”?我累,值得!!!
35bc9202a86d4aa342e7a6869db5e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这次聚会,听到谷友们的分享,大家像老朋友般亲密交流,畅所欲言……。
老谷友们个个天天练功,埋头耕耘,不问收获,积累了丰富的辟谷经验。
更让人惊讶的是导师 [水到渠成] 他已有二十年辟谷经验,还有几个辟谷导师,其它的都有着多次辟谷经验。
  个个都是功夫人,这里是藏龙卧虎之群,有着五花八门的美。
  感恩免费辟谷平台,感恩遇见你们,你们是棒棒哒,向你们学习!加油!!!

mmexport16029902765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18 11:3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乘坐深圳地铁9号线,深圳湾公园站,D2出口,上完电梯就可以看大海了,对面可见高楼大厦,东方之珠——香港!
  长长的海滨大道,风景这边独好!来此天行健,一个字,“爽”
b864b7efbd6d4f4cb518fe33b851857c.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12:1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下抱怨]
     放下抱怨爱自己
     知足感恩爱自己
     一切都是你自己
     正知正念正能量
     世界因你而美丽!
b443fbed6a9f4c6da2e89bbd7f8da4f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0-26 12: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抱怨 不如努力
     抱怨越多 困难越大
     抱怨越多 烦恼越多
     看我所有 不看没有
     转变心态 放下抱怨!
     世间一切 都美好的!
81266eb3874a0f1b163623c0b5314f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6 16:4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启了人生第一次 ]
2020年11月13日开启了我人生第一次辟谷训练营的体验……。
有人问我:相信科学养生还是相信辟谷养生……。
很多人劝我不要辟谷了,像我这样瘦的人,辟谷中没有太多的脂肪燃烧,一定很困难,很难坚持,身体伤不起啊!
我没有反驳他们,因为我看见了多位谷友们的辟谷成功,让我动然。
于是,参加了2020年深圳第一期辟谷训练营,在导师的指导下,并和很多同修们一起辟谷,感觉心理非常踏实,人生就是抱着游戏的态度,凡事都可以去试试,不要太认真追求完美。
果然第一天辟谷效果不错,一整天只喝约1000毫升水,吃一个平果,小红枣约8个。要是平时吃少一餐早就饿得难受,现在明显不饿,叩齿,练功,上课,晚上讨论,……精神饱满。导师点穴感觉崔眠,当晚睡过好觉,调好闹钟,5:10分起床,……。
今天写到这里,明天待续……。
IMG_20201113_183754.jpg
mmexport16054943629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7 12: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4号第二天,5:10分闹钟响了,首先做叩齿舌津,(此时闹醒室友了,唔好意思……!)
5:40分,天行健(八公里)沿着立新公园湖边快步走起来,精神抖擞,走出轻汗,走出愉悦!练功(龙腾九式)有些动作好像太极拳,八段锦…… 。嘻嘻嘻!
8点钟上课了,上着上着感觉肚子饿了,饿得难受,疲倦,想睡觉,感觉有点头晕眼花,坚持不了,坐着坐着睡着了,睡着啦!…… 呵呵!
中午饿得有点头晕,那就順其自然吧,听从身体说话,吃了今早酒店附送的早餐(小米粥,鸡蛋1个,等等。),吃完就美美地睡个中午觉,
下午,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听直播,状态很好,时半功倍的收获……。
傍晚,有强烈的空腹感觉,此时做叩齿舌津,有一种甜甜的回咁味,有些缓解空腹的感觉,
晚上互动讨论完就喝蜜蜂水,苹果1个,红枣适量,缓解了一下肌饿,是我太瘦没有多余的脂肪燃烧吗?力不透支了。或许……又或许……。
写日记都是实话实说,记录着首次辟谷的个人真实体验。
今天写到这里,明天待续!
-16bd0cbd96df88b819728ab63da0ea87.jpg
mmexport16055062619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8 10: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5号第三天,5:40分立新湖沿着湖边走天行健,练功,龙腾九式,上课,照相……时间安排比较紧凑,马不停蹄。
感觉有点乏力,感觉明显瘦了。身材更加苗条,一笑而过哈哈!
相信复吃后,保持自律,很快就恢复原来的标准体重。亲爱的,相信自己!
凡事抱着游戏的心态,不求完美,但求人生体验,体验是无价之宝。
今次的辟谷训练营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互动讨论,听到谷友们互相交流辟谷心得:
a582f7ff13c1493abc20dcb2a5f961c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8 10:5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听从自己的身体说话,适当调整方法,请别侥幸地消耗自己,适合自己的辟谷方法为最好……。哦!哦!哦!  原来如此!
大家好像老朋友般亲密交流畅所欲言,感恩大家一起训练营学习时光!
虽然留下了一些遗憾!有待下次补回吧!
亲爱的自己:我的健康我作主!
cba46f3fb40e45db877b8a062dace7f5.jpg
defc28059ec74f868952d415c8f7ab7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6 16:0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论坛名知性格]
      所谓“相由心生,名由心造”
在村长答疑中也议论过网名知性格的话题,
一般多少可以看出一些,但也不是绝对。
话说 “字如其人” 文字能传递一个人的性格和内涵等信息。
一个人取论坛名也和他/她的喜好,性格分不开的。
也可以看出一个的心态和内心追求和欲望……。
例如:论坛名:[某某某女皇]
从她的论坛名就展现了她的好强性格,也展现了她一生追求的名和利。
果然是女皇,她的所有的文章都推荐论坛首页置顶,果然是女皇,女皇就是女皇嘛!论坛名精准,唔到你唔服!写一个“服”字吧!哈哈……哈哈笑!
真的很有趣,一笑而过!非喜勿喷!谢谢!
   论坛名真的随心所欲了吧!
   所谓“相由心生,名由心造”
4c8c4ac4f17945a38aaca250b314eae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8-31 10:08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20-5-16 1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3:22
  • 签到天数: 115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20-5-16 12:3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姐姐棒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3-28 12:59
  • 签到天数: 321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20-5-16 14: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7-11 11:03
  • 签到天数: 37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20-5-16 1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益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0-5-16 16: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图片啊,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17 23: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温暖 发表于 2020-5-16 11:44
    感恩分享。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都是同修人,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夏安吉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17 23: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豫~慧缘 发表于 2020-5-16 12:30
    感恩分享,姐姐棒棒的!

    导师的鼓励,便是对我的鞭策!感恩!
    一杯咖啡 相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5-17 23: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绒花开 发表于 2020-5-16 14:35

    喜欢三个大姆指,感谢赞赏,夏安吉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0-5-23 12: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您的分享,棒棒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0-6-5 06:4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您的分享,很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11: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氓辟谷最适合我
    辟谷有风险,新人的我一直想在家体验一下,由于我不是佛系弟子,从未到过辟谷训练营学习,对辟谷知识是零基础。
    出于好奇,开始做功课,每天做,从不间断,不知不觉我自然就进入了流氓辟谷中。
    (七天辟谷期间,没有吃饭,不饿,若饿了就吃一碗小米粥,水果,蔬菜,坚果,饮蜂蜜水,)等
    以清淡为宜,调整含理的科学辟谷餐(特别是水果,蔬菜合理搭配,这样才能通畅大便,清除肠内垃圾,)
      依据中医理论,“便秘为百病的根源”。
    也必须按照平时规律作息时间生活,保持自律,成就好身体,成就好身材!
    昨晚小蕾导师答疑,她肯定了是流氓辟谷。此时,我有点激动,我终于找到了合适我的辟谷要点。只有实践,总结,体验,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练功同样道理,一点一滴积累,健康快乐属于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11: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必须要跟着身体感觉走,因为身体是最智慧的,调整适合自己的辟谷餐,(以清淡饮食为宜)
    “流氓辟谷”人性化…… 。
         为自己大大的点赞!
    -5683ba546f3c3234367d65660c8d952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1 18:3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叩齿吞津的功效]
        叩齿叩齿可以使牙齿坚固,《修齿要旨》中说:“每晨醒时,叩齿三十六遍,可使人长寿。”肾主骨,“齿为骨之余”,经常叩齿还有补肾的作用。
        叩齿还可活动面肌,加强面部血液循环,改善面肤的营养,起到保养皮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d8e599d2c9aa4d20b6ad77c16121c45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06:4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掌握要领,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149537d3373c4b2c9a019e4085d3c7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07: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做叩齿功夫,写写心得,为啥怎么无法上传,
    遗失在空中网络??唉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2 11:0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叩齿的窍门]
         每天清晨从这里开始,睡到自然醒,首先饮一杯白开水,静心,全身放松,排除杂念,闭上眼睛。
       互相叩齿,力度由轻到稍重,量力而行,默念36次,用舌上下床搅动,分别9次。
        此时口腔内口水渐增多,待到口腔内口水满满时,含漱数次,分三次吞下到丹田。叩齿完毕。
    据有关资料报道:
    乾隆皇帝在位最久,寿命最长的皇帝,他的长寿秘诀之一也为叩齿吞津。
               关注健康,关注生命,
         身心合一,天人合一,生命永恒
    7c650dd4cf2a4da8ac0256a633945637.jpg
    5f49253e6f1b4a4eace9f483c1ca408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3 16:5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海沉浮,少赚不赔就这样]
         最近听村长答疑,谈论中国股市行情,我也认同有些观点。股海沉浮的我,也来个“谈股论金”……

        首先玩股要有输得起的心态,赢了得淡笑,没有永远都是赢家,我炒了好多年股,也赚了一些,赔的更多。从来报喜不报忧。所以炒股散户十人九亏不是假的,实话实说。
        其实,股市是一个“炸汁机”再合适不过了……。

        但我输得起,因为我是深圳上市第一批股民,(我单位是第一批上市公司,我是原始股买的)。
    现在“牛”市若隐若现,股市振荡,是观望还是斩仓呢?且听下回分解。
    8e5398d8e3e544d8aaad716f16d46fd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20-8-15 10: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新股中签]
        昨晚看村长答疑,有个股民很兴奋,几次告知我们:”打新股中签5万”  “打新股中签5万” “打新股中签5万” ……
         恭喜你好运,中签就是中奖。
        中签不是靠运气,而是靠资金和操作的秘籍,投入股市资金越大,中签率越大,重要的是操作技巧……。关健是操作技巧!智慧!
        新股中签后上市第一天,就稳赚45%资金。值得兴奋……。
    15901f8fd2aebcf7ee1bfef4fa79f41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20-11-24 08:58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20-8-15 15: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你的分享,为你点赞,可否分享一下申购中签操作技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17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辟谷论坛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