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360|回复: 13

辟谷准备中------我,美美哒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9-9-6 06:2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早安,成都,早安,世界!
    感恩天地万物,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儿子上一年级了,还适应。培养他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比如洗了自己的小内裤,整理书包,虽然第一天上学就掉了橡皮擦,第二天掉了一只笔,那又怎么样,谁不是这样。
    前天晚上洗碗了,大宝洗第一遍,他洗第二遍,然后收入碗柜关好门。
    我每天走天行健,看直播,昨天回听渝明导师答疑,很精彩。搞懂了啥叫波书,波书就是高速翻书,5-10分钟30万字百分之八十的内容吸收,还有过耳成颂,哇塞太厉害了,一定要学习做潜能教练,先帮助儿子练习。课后填了报名表,等通过了。心里美美哒哈!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9 19: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准备中……
    这几天看了4集生命科学探索,感叹人类神秘的感知力和强大的生命力,尤其看到外伤性截瘫18年的谷友辟谷,4天就从轮椅上站了起来,并成功迈步向前走,我是激动的泪流满面,为这为位谷友使劲的鼓掌叫唤好!
    走出心灵的地狱,只有不想活的人,没有治不好的病……

    昨天参加了一场线下,大家都看到我的变化,说我好漂亮了,谢谢大家给我做大爱,高兴!
    今天特意给老公买了一件啤酒,犒劳犒劳他,辛苦了!

    这三天和小宝学习拍拍操和贴墙墩儿,用爱的语言和孩子交流,收获颇丰,继续努力。
    什么是超级学霸?
    1.学习成绩优异。
    2.身心健康,精力旺盛,很少生病。
    3.有责任感,乐于奉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10:4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了!
    2019.9.10.早上就不想吃饭,送儿子回来看昨晚直播回放接到信息,打哈欠流眼泪,胃里胀气、堵。
    全辟一天。
    天行健12000+.一路桂花香气扑鼻,深深地呼吸,享受这一切,越走越精神。
    龙腾九式一遍,叩齿吞津,嘴里津液蛮多,甜甜的,舒服。看老公做的笋子烧牛肉,不馋不饿。

    看生命科学探索第五集,咱们四川周大师一家气功拔牙了得!3秒钟,医院不能拔的他都可以,拍几下,咳嗽一声或跺下脚牙齿就掉了,神奇!分享视频给我爸爸,高血压心脏病老病号,几十年牙齿问题,希望能帮助到他。
    一边看一边做群爆炸,同时清理了朋友圈。

    去儿子学校帮老师布置板报,认识了几位乐于付出的家长非常开心。
    晚上儿子学画画做手工到9点,还没完成语文作业,很着急,哭了。我说明天早上早点起来做吧,可人家不干,一定要完成,得到妈妈签字,知道自己的事情必须要完成,挺好。慢慢帮助他,学习规划好时间。
    IMG_20190910_153030.jpg
    IMG_20190910_160037.jpg
    IMG_20190910_16010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3-19 11:15
  • 签到天数: 377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9-9-11 10:4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棒棒哒!

    点评

    谢谢莫涛美女一路陪伴,你也棒棒哒!  发表于 2019-9-11 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11 21: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0911全辟谷第二天
    今天继续全辟谷,天行健17600+,出汗了。叩齿吞津有空就做,龙腾九式、服气法各一次。
    上午有点困,发软,休息到中午才出门,走起来精神越来越好,腿越来越有力,给自己做大爱,不断表扬肯定。真的很棒,走到一美食街,正当中午,各店铺人气爆满,各种美食香味扑面而来,“好香啊!”深深地吸入,挨个的闻了个遍!出来后还打两个饱嗝,饱了哟!奇怪不?我居然一点也不觉得馋或者是饿,却有吃饱后的满足感。有趣得很!
    今日没有大便,小便4次,正常量。
    晚上6:30称了体重105.2斤。
    IMG_20190911_141450.jpg
    IMG_20190911_12142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09:5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90912
    全辟谷第三天。
    昨天比前天还精神,腿也不软。
    早上给老公孩子们做了烤饼,还包了肉馅的,太香了!不馋不饿,我很棒吧?!
    中午在训练营帮忙签到,下午教谷友们练功(龙腾九式及六字诀服气法),晚上组织小组讨论,一点都不困不累。
    下午给谷友们点穴时,那个场能量很强,她们接收到辟谷信息,我也打饱嗝。[耶][耶]
    不渴,口水还可以,练功时每次吞津都有口水吞下去,比前面三次辟谷口水都好。
    第一次辟谷第二天就喝了一杯水。
    天行健只走了4000+.晚上没时间去,也挺好,不影响。
    晚上小组讨论结束时儿子来训练营了,跟她们出去买宵夜,我的胃宝宝也没有反应,看着美食也不馋呢。回酒店上二楼,把莫涛的辟谷宝宝连椅子带人端上楼,(宝宝是名人,很胖的,大概十几二十斤吧)腿不软气不喘。默默表扬自己一下。
    很满意身体的变化:肚子上的小奶油和胃上面的泡泡肉都瘪下去来,时常欣喜地爱抚她们,夸她们太乖了![强][强]
    两次小便无大便。
    IMG_20190912_071420.jpg
    IMG_20190913_095507.jpg
    IMG_20190912_19110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9-13 13: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胖家伙,看到都想咬两口,搓两把,哈哈!盘他!
    Screenshot_2019-09-13-11-03-0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6 11: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训练营心法学习第二天,这次辟谷准备中,早上和谷友走天行健,练功、大家一起听课学习,一起玩群爆炸游戏,课间跳舞……好嗨哟!
    早上吃了稀饭小笼包,给室友和小宝贝们带些回去,其实在训练营真不咋饿,全营几十上百谷友大多都意念辟谷了,这场的能量不是一般的大,几天不吃饭还能蹦蹦跳跳玩儿,大家都很棒呢!
    wx_camera_1571963333086.jpg
    wx_camera_157191780931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09:3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0410
    早起,6:30开始和儿子一起读书,女儿跟爸爸去了学校,今天一家人统统早起,比太阳 早,都做好自己,都在修自己,加油 我爱我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11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101 天

    [LV.6]辟谷中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20-7-28 15:5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7.28
    这些天在老家,和公公婆婆在一起,帮他们整理了衣柜,冬衣全部清洗一次打包,婆婆亲自断舍离了一袋子,其余我给收纳进衣柜。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他们心情也高兴,屋子里空气好!
    早晚凉快时去地里扯草,庄稼长势喜人。
    一天也没忘记天行健和学习直播和公众号文章,有时候要反复听两次,乡下空气质量好感觉天天在洗肺,免费辟谷的推文就是心灵鸡汤净化内心的沉淀。
    爱自己,不要停,心甘情愿的做事,用心去陪伴84岁的公公和80岁的婆婆,生活就这样,挺好。{:7_618:}
    IMG_20200727_191317.jpg
    IMG_20200727_191915.jpg
    IMG_20200728_120144.jpg
    IMG_20200727_19084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西安大成耕读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12-2015 www.17big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辟谷论坛 网站地图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227768663<辟谷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陕ICP备20008113号-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