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豫—芳草

辟谷后身体充满力量,仿佛回到十八岁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3 23: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三天
    6 J- `* E& a. x- g' {* D今天4:OO起床感觉状态挺好,叩齿吞津,洗漱。迎着晨光清新的空气,边爬山边进行柯老师的大爱健身,在爬山时还与自己大声讲我爱爬上,我爱楼,我爱运动。(在没有辟谷时我不爱爬山与上楼)比昨天进步大了,今天一鼓作气上到二道门,昨天还要休息五次才上到山项。7.40开始教六字服气和龙勝九式后几节,全天讲到心法第六节水火既济,九腾心法奥妙奇特,受益无穷。咦,下午下课忽闻到花 的清香,迎面扑鼻而来。
    8 ~" U- M( T" F. H6 b: v9 b5 i晚上的分享似小点心,各路神仙,各持以见,再有导师点评,美不盛收。* z' u1 r& H" z; R* U! M
    收获最的是老师讲路遥的一生写作为什么爱写又是在写作过程生病,这个问题在课堂上是我来回答,张老师再加解释,让我解开了去年冬天忽来的病情加重原因。收获满满。感恩。+ j5 o& P9 ~: n  E: m! s
    全天两颗枣,700毫升水,两颗小小糖,同室的谷友都讲我今天变了,皮肤白了,笑的可甜了。* D# z8 _# }+ X* Q) C6 v: _3 [% o
    感恩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I1 a* S, ?/ L+ X# W1 E2 j3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06: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四天
    & ]1 P7 ^# c2 q8 m- [4 P早上3.00起,寂静终南山到处是鸟啼声声声入耳,小河潺潺流水,声声不息。树叶哗哗哗声不断。尤如人间天堂,如无声身临风水画中。
    ' B2 M: [  }( D7 X- e! |叩齿吞津,后抚摸着每个脏腑每肌肤,经络,骨骼我身上的每位宝宝做大爱,感恩有你们相陪。
    & x' B2 `1 T: b喝杯水,爬山天行健。7 A" Q' a4 |( p- v9 {- X
    来终南山学习是缘,结触我们组的组长针灸是缘,与本地大姐挖野菜是缘。我是幸运儿,我好幸福 。8 r7 Z3 a9 M5 r9 n1 r
    警钟长鸣,时刻提醒自己惜福,知足,感恩。0 G+ m2 G# g. H/ z# |* H  l, i  ^
    整一天精神状态一直很好。
    4 Z3 ~5 |# v& |( n. l/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17 07: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五天
    6 j) g. I  Z* B; ^: w! d# C今天早上4.00起床,洗漱,叩齿吞津后。与枫桥老师及香蕉组的同修一起天行健爬山去。路上讨论龙腾式为什么一天只能练两次,大家相互发言,最后老师总结。
    + e* f; \4 s) X! F' n" D1 V( `) t* g在半山腰我停下来找草药,一好走路,独行。遇本地大姐一起寻草药,大约七点左右,我头有点晕,扶住树后。头晕 开始转越来越快,心里很平静给脑袋做大爱,三四分钟不转了,刚睁开眼,又开始反转,闭上眼睛 越来越快。双手不能离开树,想拍着脑袋来对话,手又离不开树。离开就能摔倒。心里直在与脑袋对话,不急,没事,咱会就好了,如果你感到累了消化不了,咱就去休息休息。身边的大姐不断在我身边讲,我背你下山吧!这十几天不吃饭会行,我去给你拿些吃的吧,再给你拿点水,看你瘦的,不吃不喝会行。想与大姐讲。话还没出口,又开始干呕。连忙蹲下来,干呕两声后,慢慢好多了。大姐扶着我,摸着我的手好凉。感谢大姐我没事了,让她去忙吧!我休息会,告诉大姐我不是饿的,现在这生活条件我会让自己挨饿,那是不可能。大姐笑我很逗,大姐走了。快到上课时间了,给枫桥老师微信,稍晚会去上课,又把我的症状告诉老师,老师回复,你很了不起,龙腾心法不好消化,不好懂易迷糊。慢慢来,你进步了很多。信心满满,下山去上课,在路上还帮助一位清洁工歪伤脚。哈哈 。君子当自强。) r& J( k- J  R% N2 {' B4 L
    神奇的张老师无穷的智慧,把感恩化为行动来表白。
    2 b9 j, x& E/ ?  ?& F* b% `  J" ~全天2杯水,三颗枣,一颗糖。午休后,整下午精神状态一直很好。感恩一切缘。/ P& i4 r6 S7 W7 k
    2 k# K4 f7 I! X. C
    2 B5 }; v1 q, p; Z; d6 r

    ) p. ^; y& I. |( a6 U
    8 x, y$ h: v. Y  P9 Q: G"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六天
    ' N: N' V; _5 L1 n) A  W* M5 f早早起来,洗漱配合大爱健身法,外出天行健半小时,就要别终南山好多的不舍。这里有智慧达人,有美丽的山水,有同修的各路高人,这里有着学不完做知识。我爱终南山。
    + [1 e2 t& m8 m3 y4 l( R在回的路上同行三人,每人都有一故事,每人有不同的感受与历经。畅所语言,车行进八时到家。感恩姐姐一路相帮,奇遇,梦中的终南山游学成为现实。感恩宇宙万物。1 n" m6 {2 k, |1 M- `( p- I
    一切如常,不饿不馋,全天半杯水,一个桃子。鼻子特灵敏,走路身体轻了好多。[拥抱][拥抱][拥抱]
    " K$ b, G& d7 V$ h7 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七天
    ' }% j! v7 B; F- J+ a: R0 c今早3点起床,听柯老大爱健身法,边听边做叩齿吞津,口味很淡,干苦,黑红痰变黄痰少量。看书半小时,5.00准时出发天行健一小时,6.00收功。边按边做大爱。不吃饭节省很多时间,7.00看精品日记,每看一篇日记,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其中有一句话同时道出了我辟谷以来的心声。一切外境都是在提醒我观照内心,只有心改变,一切才真正改变。也正应老师讲的那句话,练功比不吃饭重要,修德比练功重要。我愿意改变,我愿意放下曾经一切的不善念。去迎接更柔和更圆融自己。感恩一切缘。9 G! z8 c8 T3 [2 M
    九点开始给小升初的儿子做早餐,做家务,听着往期的语音课。动能升阳,善能升阳,附子能升阳,人得阳则健康。前两点也是我日后的行为表。11.00有点困小睡了觉。醒来做龙腾九式,喝一杯水,半个苹果,开始学习。常提醒自己惜福,知足,感恩!整一天精神状态一直很好。语言课回放始终未停,有几个疑问在语音课也得到答案。感恩导师们的无私奉献。) D1 N3 X( L: V- v3 m
    过两天是父亲节,想想老父亲,在我十三岁就不在了。我孝道有亏,常生惭悔之心,提起老父亲就落泪。真是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此常为老父亲放生。祈我与同修们都要善待自己的老人们及天下老们。愿老人健康开心快乐长寿。
    & |* Z8 |+ E6 V0 D3 T- h& h近段有大多的不可思议好事,都在我身上出现。如孩子上初中,遇中医大师,找到机难遇到的中药,生活上的有缘大姐,人改变境也在变。) \) t, }9 h* t
    晚上绕小区快走五圈,回来写日记,自从辟谷没有再用一片药,也没去医院检查,身体自我感觉一直在向好的发展,偶有不适,相信自己身身体在自我疗愈,不适都是暂时的。张老师说过设有绝对的健康。那就一切 随缘吧!感恩龙腾的家人们,明天会更美好的。[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 q+ V- T' y: }%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6: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七天
    % D2 G$ c- p8 R4 r' E# A; b# p今早3点起床,听柯老大爱健身法,边听边做叩齿吞津,口味很淡,干苦,黑红痰变黄痰少量。看书半小时,5.00准时出发天行健一小时,6.00收功。边按边做大爱。不吃饭节省很多时间,7.00看精品日记,每看一篇日记,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其中有一句话同时道出了我辟谷以来的心声。一切外境都是在提醒我观照内心,只有心改变,一切才真正改变。也正应老师讲的那句话,练功比不吃饭重要,修德比练功重要。我愿意改变,我愿意放下曾经一切的不善念。去迎接更柔和更圆融自己。感恩一切缘。
    ! n& U( n, m8 X九点开始给小升初的儿子做早餐,做家务,听着往期的语音课。动能升阳,善能升阳,附子能升阳,人得阳则健康。前两点也是我日后的行为表。11.00有点困小睡了觉。醒来做龙腾九式,喝一杯水,半个苹果,开始学习。常提醒自己惜福,知足,感恩!整一天精神状态一直很好。语言课回放始终未停,有几个疑问在语音课也得到答案。感恩导师们的无私奉献。
    ' g1 q1 S( b% B1 L6 S3 G过两天是父亲节,想想老父亲,在我十三岁就不在了。我孝道有亏,常生惭悔之心,提起老父亲就落泪。真是树欲静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为此常为老父亲放生。祈我与同修们都要善待自己的老人们及天下老们。愿老人健康开心快乐长寿。3 E8 c& S8 Y0 ~1 |1 r6 K8 b
    近段有大多的不可思议好事,都在我身上出现。如孩子上初中,遇中医大师,找到机难遇到的中药,生活上的有缘大姐,人改变境也在变。( n! d" `! C( Z3 H* O. r4 {( y
    晚上绕小区快走五圈,回来写日记,自从辟谷没有再用一片药,也没去医院检查,身体自我感觉一直在向好的发展,偶有不适,相信自己身身体在自我疗愈,不适都是暂时的。张老师说过没有绝对的健康。那就一切 随缘吧!感恩龙腾的家人们,明天会更美好的。[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t. r) x& s4 b1 N1 T/ v/ F: O7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7: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6 @+ z; Q( K#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0 07: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十九天
    / a8 z3 q/ N7 x2 S% f头天晚上十点休息,5.30起床,约上姐姐,妈妈一起去凤凰山。到车站第一趟车刚走,等一时后坐8.20的车出发。凤凰山现健设真漂亮,壮观。中午随缘吃大锅菜,山上停电。大佛寺师傅不在,好事多磨。在上下山时都用上天健。走路快又轻松,一念带万念。午休后师傅回来了,好心的大姐让我与师傅见面聊聊吧 ,心态改变,一切善缘都是如此美好。感恩用行动来表白。% T; O" z$ f6 A4 x: [! L
    晚上婆妈给营养品,早晨妈妈送来新鲜蔬菜,看把我美的。$ A  \! ~5 A4 M; 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17: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二十天# w2 P2 k/ z; {' n  L$ W
    头天去山上有点累,晚上九点休息,一觉到六点,做大爱,叩齿吞津,困 又睡到七点半。给孩子做了早餐就去工作了,日中一食,先生做的大米土豆片。一小份,晚给孩子先生炒大米,没食欲。有些糊糊了,啥节奏,么非胃宝宝不同意。不纠结了 ,再接着避谷吧!# y0 I8 T* `% j; T
    这两天可能睡了。走路飞快,睡足特有精神。中午在写文章,本想写完,太困,睡醒一看,哎,错字连篇。哈哈 。一切顺其自然最好。家和事顺,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将欲歙之,必固张之;将欲弱之,必固强之;柔弱胜刚强。女人上善若水。幸福生活就来了。
    % L) T, t% z8 B& J7 H6 m感恩宇宙物,感恩张老师建这好的养生平台,感恩用行动来表白。' [0 G: f) k: v!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6-21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三次第二十一天; i3 I- L" A$ J7 G( \; f. O/ d
    头天晚上十点半睡觉 ,睡觉前天健一小时,一觉到天明。这两天有些累,早上六点起床,边叩齿吞津边写日记,写论文交租。没有天行健,八点半骑自行车外出去工作。中午一小碗银耳红枣粥,一杯红枣生姜水,一小块野菜馍馍。午休后,胃里还适,想必胃宝宝还没玩耍够,放宽几日,宝宝做主 。全辟谷午休后开始,到前该睡特精神。滴水未进,口也不干,津液挺多。边叩齿吞津边写曰记。回报结束。8 `& X: X8 Z8 V  X
    希望我的分享能给您带去帮助。感恩龙腾辟谷的众老师及义工及龙腾家人们。) d5 n/ s4 \" D% \6 t/ B/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6 15: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次辟谷,
    - ]1 i# R  w% ]/ N% c4 A2 k0 c0 R辟谷前功课。& `* F8 [3 u' N8 A( h
    距上次辟谷己有百天有余,一切症状在百天期间都展现出来,又都好了,感恩一切。好多的不易都过去了,我知道再次辟谷身体一定会送来大礼包,认真去做每项,尤其天行健与大爱,我的天行健用上跑步神咒,没问题。大爱与我的心脏和谐平和宽敞的四合院里处处充满浓浓的爱,我爱我的四合院,每个腑都有它的名字,小名它们很开心,
    4 R1 K! A, J* g1 u5 k( |0 r! S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 K* h( ]  P1 u; _! B" d* c7 M
    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
    % B' c7 \4 {( `# d* w喝风,喝风,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6 l3 f' |- e5 c2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9 2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次辟谷第一天  |6 ^6 ~$ W) {! G- h! n. @  A
    这次意念辟谷在一周前就与胃沟通,如胃胃想通了咱就在重阳节后放个长假。平常我在早餐还没做好就已经很饿了,通常会先喝杯温水。今天早上就不同了,早餐家人都去吃了,我也不饿不馋。并且询问孩子们中午想吃什么。天行健步行走着去上班,走半路才想起竟然连水也没喝。一早上喝一杯水,中午给家人做糖醋排骨与我最爱吃的大烩菜,我一点也没动心,趁家人用午餐出门天行健半小时。午休,晚上给家人做了各自喜欢的饭菜,利用晚餐时间来写日记。
    & N0 @; I; g/ _9 {! T不吃饭节约些时间,真好。全天2杯水,偶尔肚子咕咕,心里就与胃胃讲咱放假了,很感很快就没有了。并且全天有3次混身热乎乎的,天行健感觉胸口稍堵,无力气,精神特好。
    6 P+ f0 X, d* t2 ~  c有心练功,无心成功。听身体的。不管发生什么都是正常的。顺其自然流,顺流自然走,处皆朋友,朋友是天地,朋友来宇宙。感恩宇宙万物。
    / s1 m% u: {4 R8 B7 y. z2 y/ U5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20: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四次第二天. W5 J( M/ r2 n, x8 G% O: v
    今天一切都是如此如此的美好。
    ! c: T/ P2 N4 T阳光明媚,空气格外清新。心情无比舒畅,天行健走在上班的路上,哼着小曲一蹦三跳,健步如飞,飘飘然如飞。全天饮2小杯水,不饿尤其不馋,因为一日三餐全是我来做。先生下夜班拐店里给我捎带我最喜欢吃的黑爪子和八角炉的饼子,来诱惑我,猜谁赢了。对了,当然是咱了。我不病谁能病我,胃胃不吃,谁也不能的。太棒了,我的胃宝宝。, q* ~* t6 c" I) @! P- \* ?
    昨晚上11点睡觉,腰的右侧隐隐痛了,马上在心里淡淡的念着对腰部聊会,症状很快消失了。在此只前腰常不适时,躺下或坐着放松提肛会听到一声响就复位不痛了。而现在对先生真心待他好,偶尔数落他,他也不急并且再也不发无名火了。真正的爱自己。天底下没有我不能原谅的,没有我不爱的,一切都那么详和。我被无条件的爱包围。从上次终南山回来,心性的改变是螺旋式上升,不稳定状态。一切都成为过去,一切恭敬,一切感恩。健康快乐的姑娘就是我。
      P' `4 g  c, m希望芳草的历经给你些帮助。
    0 _: f9 W# l/ R" v3 O! A) ?6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20: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善救人自为乐,! ]( _, F! O- K! H
    饥来饮食倦来眠。
    # D1 Z' u' T% k独修独静独自安,. S# p3 T8 H+ L, |$ _
    身外无扰身外闲。
    , P1 T& h4 Z. _4 G' O平平淡淡度时光,; M4 n/ m) G! |) \) e5 B. X/ l
    说与世人浑不信。
    . G- L6 B3 m3 c; s: E' W0 S8 T6 R0 ?, w却从身外觅神仙!/ T$ N0 R- n7 B9 G/ E
    自古真仙几同行。
    3 @1 R5 Q$ C0 B+ {5 J/ d" |生自独来返独归,, N: u0 H) Q/ D& c2 e6 U
    来去无伴最逍遥。- {) p- u7 ?. ?$ f6 X
    如闻芳草皆吉祥,
    / s! Z/ C1 M$ J6 j& C+ Q: l7 p# g一切万物宝香合。5 d  ~9 c# e, z: z2 N: m0 f+ M  n
    身心愉悦爱无边,
    , u* S/ p$ _- u大道至简天地宽。* m2 c! i* ^/ z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20: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行健一万步也不累 ,目标四十九天,听身体的,顺其自然,有心练功,无心成功。我是最优秀的。加持芳草吧,感谢[玫瑰][玫瑰][玫瑰]
    + _8 \% Z, R1 W7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0 2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四次第三天/ s8 B4 u! g: p8 x* O
    我现在做爱很简单,淡淡的,顺其自然。心理放松了,整个身体也必然是都放松下来的,那是彻底的放松。我心宁静永致远,感恩喝风我与见,大爱传身吹温暖,身体疾病己痊愈,脱胎换骨人生变。有心练功,无心成功。无全无滞留,无心柳成萌。感恩,感恩,感恩/ s8 S* g. u3 e+ r/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0-31 2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十二点睡五点起,叩齿吞津,便便少许,做完早餐后。天行健去上班,精神饱满,偶尔吃些爪子,一杯水。不饿就是孩子没吃完的菜吃了几口。胃胃乖,就是不想浪费,一天很轻松的度过。刚刚女儿下班,情绪低落,聆听听得知,是医院有位心脏病患者没有抢救过来了。哎,医院里工作避免不了的,她是第一次遇到,等她哭说完了,自己也明白了,好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6 B- A2 L- B  `) I9 g) p
    难遭难遇是多么可贵,那是命运对一颗心的考验和洗礼。
    * ~& [9 {0 L, `7 H9 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 19: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四次第四天# Q# S5 I. x9 X
    昨晚十点半睡觉,一觉天亮五点开始叩齿吞津,静坐大爱。孩子喊妈妈,开始起床准备早餐。走着上班天行健,看着路边的花草树木向它们问好,心情愉悦。还没到底以有老友打来电话,在店门口等候。加快脚步,心不慌气喘。不吃饭比吃饭走的都快。并且特别臭美,哈哈。浠便次,全天半杯水,几颗红枣,爪子少许,不纠结,随意玩,真好。
    2 H' D: K) a( g3 D# j9 J) p0 f: E改变①一觉到天亮(起夜4一6次)1 f' ~3 ^& w) a
    ②化性。如孩子从我开始辟谷,我每顿想着点做他们喜欢吃的,几乎顿顿都要剩。尤其昨天晚上,准备吃饭孩子来一句我吃不完。我立马急了,别吃了,省着做了。赌气出门了,在外面大吼一声我不做饭了。天行健开始走,一圈后思想变了,有心练功,无心成功。二圈后二龙戏珠,何必呢。又转了二圈哈哈大笑,回家睡觉去。(数落他半小时)
    6 C2 n3 q3 E  D" {+ q' }感恩喝风( p+ _4 y" L$ g2 N- u
    宁静致远, v% d9 [0 ^* t
    脱胎换骨( q; J5 G/ ~& @$ d
    心法奇妙0 q8 D. J2 m5 ~5 o; Z: n7 G
    性命双修
    ' v9 W0 h5 ]7 ]$ q( o+ u/ h’辟谷之神
    / M$ y3 v" w: p& l5 q- [& A3 N0 V& E# o" E;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4 16:23
  • 签到天数: 415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7-11-3 16: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四次第五天$ ~' a5 T3 S* W; K
    一切顺其自然,随意而安。下午洗了个泡澡,给全身做了个温泉大爱。哈哈,超爽。女儿讲妈妈面色真好,白皙透粉。打扫卫生至夜12点上床。感恩智慧的身体超强的自愈力,感恩一切8 h2 T6 E( A+ G$ c, R3 i( P. Z(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