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辽心静盘锦

辟谷140天后的复食感受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5:38
  • 签到天数: 490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16 17: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分享,我最多辟14天,掉秤太厉害,不敢辟时间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1094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8-16 17: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豫水蓝蓝 发表于 2017-8-16 17:10
    - o+ N& [% r7 l& a  f, I" L6 w感恩分享,我最多辟14天,掉秤太厉害,不敢辟时间长了。

    ( K! w2 e. x: L6 A! v我一点不怕,从遇到龙腾,第一次辟谷开始,我没有过任何担心,因为我相信龙腾,更相信自己; q. e- \6 c. t7 K# k. S" l+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8-27 10:56
  • 签到天数: 142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7-8-19 09: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1094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10: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豫领悟 发表于 2017-8-19 09:33
      `. m$ a" ^$ I; e' b* i  f& v' Z你太棒了!
    / k7 B7 \2 v4 I
    谢谢鼓励% Y4 v8 l5 C( W1 ^: ]$ l/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3 16:34
  • 签到天数: 531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07: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我会借鉴你的复食方式来做的!5 {$ b! i2 ]; l&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1094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8-21 07: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暖暖的心儿 发表于 2017-8-21 07:04 ' W3 S  x& O9 Q: f
    谢谢分享!我会借鉴你的复食方式来做的!

    / E# Q( x, I3 v# _/ k3 H$ ~$ z
    % k. \' G' A4 w% X* ~( 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8-1 14:09
  • 签到天数: 316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7-8-21 13: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食物本身是牺牲自己让我们得到满足和营养,如果它们的牺牲让我们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后还出现了这样和那样的问题,那它们就白牺牲了,而且牺牲的没有价值。我们应该感恩食物给我们满足欲望的条件,感恩它们给我们的营养,何必暴饮暴食。
    : c3 k' b: E* q3 e说的有道理,感恩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140天,真棒!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17 14:32
      ~( D5 y/ k. x体育锻炼是为了强身健体,塑造更好的身材,健康养生中运动是必不可缺的。所以,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抱有应 ...
    8 ]' |+ C/ V) x, g) V9 c" S& e
    说得太对啦,我觉得每天不运动就会不舒服,出去走起来,就是一种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17 18:160 k! V3 Q/ A' H  }. o0 s' y
    第一次
    0 G5 [% `8 G  y+ s8 F, A9 S
    第一次,就这么历害{:1_3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21 21:214 ~- D" a" A1 o  a5 N% _" \
    今天冬至,人家吃饺子,我吃绣球馒头和糖三角,这糖三角也太胖了哈哈。第一次做花样,别说花样了,馒头从 ...
    3 V8 {2 c& l$ Q# I/ S8 [1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6-12-25 16:03
    ; y+ o8 P' \1 [; u8 K- N8 X* d自己没养花之前,觉得姐姐家里的花养的个个都很水灵,健康。所以,当我养花开始,马上就让姐姐给我培养一颗 ...

    - Q. ^5 ?$ r" G+ z$ p* O$ j! q, @才女,感悟深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7-1-4 20:05. e- D* f- u6 p# \
    昨天是张老师发信息的日子,我没有听课,到9点以后了听了一小会,哈欠就连打了好几个,就有不听了,因为我 ...

    6 x$ n6 ~; ^- A3 s% l+ A多听课,你会开心起来的,每个人都会有阶段性的情绪低沉,不是问题,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7-1-9 13:09
    ' }( I# X9 q' v2 `7 f+ l+ e' _复食这阶段吃的零食大于主食,以前很少吃零食,现在是只对零食有兴趣。以前,孩子经常吃零食,我也总是给她 ...

      `8 K9 |: d7 Z# E. ]6 c/ L你已经很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7-1-23 17:32
    % E+ ?8 L2 `$ R0 q. P( v1 R% m昨天跟邻居聊天,不出几句话就能感觉到他的心情不好,而且是很差,急躁的差。他拿孩子撒气,把他的情绪在通 ...
    . R2 G' Z' Z2 P/ V6 o
    感悟到位,呵呵,心甘情愿,一切就会好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22 10:23
  • 签到天数: 514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7-8-21 14: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心静盘锦 发表于 2017-1-30 18:00
    + l: R( G$ V% l+ E* v0 y- D9 U大家过年好!- H7 c- J/ A& F( E
    今年过年我一个人回娘家过的,去年也是,不过今年有二姐一家都回去了,比去年热闹了不少。我 ...
    * r2 S. M  l' k& J5 d$ i) w
    哈哈,你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5:45
  • 签到天数: 942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7-8-23 0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天呐!这么长时间。真了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12-14 07:27
  • 签到天数: 110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7-8-25 2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食物本身是牺牲自己让我们得到满足和营养,如果它们的牺牲让我们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后还出现了这样和那样的问题,那它们就白牺牲了,而且牺牲的没有价值。我们应该感恩食物给我们满足欲望的条件,感恩它们给我们的营养,何必暴饮暴食。: J! P% S$ i5 I! w1 Y; s- @/ g7 `
    $ L# G) G0 n& q$ M7 P6 k
    我不在纠结吃饭,不在徘徊犹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8:10
  • 签到天数: 1094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7-8-26 10: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媚的云朵 发表于 2017-8-25 21:15 - \9 Y0 ?% W, F  y; N9 B
    食物本身是牺牲自己让我们得到满足和营养,如果它们的牺牲让我们暴饮暴食,暴饮暴食后还出现了这样和那样的 ...

    . F5 E& q: E2 ]- X加油!
    . l6 x2 x* j: \* R3 ^& }% k!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