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53413|回复: 755

演权开启第三次辟谷之旅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6-4-15 07: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15日  晴# M7 y" `! c3 W6 Q
            今天是个吉祥的日子、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个美妙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第三次辟谷的第一天。昨天语音课上,接老师的辟谷信息,感觉都不是太明显,但比平时感觉困,很早就睡下了。。之前两次一次七天,一次十四天的辟谷都是说开始就开始了,应该是没问题的,跟身体沟通配合这次奇妙的辟谷之旅。早上四点半就醒了,在床上做大爱,五点多起床,去操场锻炼。一摸口袋竟然有一颗小小的红枣,于是乎含在嘴里,开始慢跑加走路。; N2 ?0 \5 Z) q5 }
            昨天晚上吃了一大碗细粉,怎么这么好吃?吃过之后,还有一个苹果,干掉,其实不想吃,想想如果二十多天不吃掉,浪费了。唉,从来没有接信息感到恶心的经历。随缘吧。0 g3 l; V. i7 I- A' a9 B
            最后二十分钟,把操场上从树上掉落的小树枝捡拾干净,美好的一天开始了,让我们一起加油吧!!!{:7_137:} {:7_147:} ) ]1 ], o6 B. X$ _' o  t( J
    psb (38) - 副本.jpg

    评分

    参与人数 9金币 +189 收起 理由
    浙心悦 + 3 给你32个赞!
    黄灿 + 6 我喜欢您的朗读
    辽-海流 + 6 赞一个!
    时时刻刻 + 6 赞一个!
    一烟一嘴一 + 2 很给力!
    大连滨城 + 60
    豫-清心 + 6 很给力!
    一切随风 + 50 赞一个!
    williamzw + 5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9-5-17 15:39
  • 签到天数: 12 天

    [LV.3]辟谷小学II

    发表于 2016-4-15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演权好样的, 已经第三次啦, 加油。

    点评

    感恩您的鼓励,我会努力的,马上进山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5 1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22 16:04
  • 签到天数: 58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6-4-15 08: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态,值得我们这些新学员学习。辟谷的好处还是很多的。榜样的力量{:10_290:}$ U2 q. \+ i; _$ ]- J" |& d

    点评

    感恩鼓励,大家一起努力,珍惜学习的机会,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5 10: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5 1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那片海 发表于 2016-4-15 08:51
    # L) h" g% X* }0 D2 p好心态,值得我们这些新学员学习。榜样的力量

    ! R7 N8 h. x8 e1 t! t+ ]; \" L1 ]感恩鼓励,大家一起努力,珍惜学习的机会,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5 11: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iamzw 发表于 2016-4-15 08:46* u: ?3 \- U$ W( C" G
    演权好样的, 已经第三次啦, 加油。

    # I! f+ W% I/ x0 R感恩您的鼓励,我会努力的,马上进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5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第一天,白天在单位工作,到目前为止就早上吃了个小小枣为了生津,早上喝了水,白天未喝水,不饿,不渴,继续保持,时间一下多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20 10:07
  • 签到天数: 33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6-4-15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感觉,时间多了,哈哈,睡得少了,不用吃饭了,这都是大把大把的时间啊,也就是说,我们的生命更有价值了

    点评

    是啊,是啊,哈哈,生命的质量不断在这种过程中改变与提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0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29 09:52
  • 签到天数: 99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4-16 06:2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兄好棒,感恩你的引见,认识龙腾,在这里有终于找到组织感觉。一起加油!

    点评

    这是我俩的缘分,也是我们与龙腾的缘份,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0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7: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净心莲 发表于 2016-4-16 06:28
    - g; K4 L9 D. q1 D师兄好棒,感恩你的引见,认识龙腾,在这里有终于找到组织感觉。一起加油!

    8 }9 U7 G" ~5 z这是我俩的缘分,也是我们与龙腾的缘份,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27 17:23
  • 签到天数: 22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6-4-16 07: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心态哈,向你好好学习!加油!

    点评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0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7:48:35 | 显示全部楼层
    4月16日,阴,辟谷第二天
    4 A. K/ W* q( G0 f        早起,无力,昨天晚上又穿着衣服不知不觉睡着了,睡醒后做床上做大家,做着做着就跑神了,起床出去散步一小时,外面已经有不少锻炼的人了,口内含一颗枣核。口腔有味儿,买了根甘蔗,吃了几节缓解,边走边对身体做大爱,相信身体的智慧,会自动调整状态到最佳,偶尔有耳鸣,对耳朵做大爱,这么多年陪伴我,它辛苦啦。保持内心的愉悦,平静。2 B% \, \, P  W
            早上起来一照镜子,发现皮肤好多了,小便一次,无大便。* v. A" ~( X/ F  i
            我的身体的各个器官会很愉快地同我一起开启这次神奇的辟谷之旅,我爱你们,我爱这个世界,我爱所有的老师与家人、同修。

    点评

    做着做着大爱跑神,我也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2 16: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7: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谱专家 发表于 2016-4-15 22:33
    7 }/ i; k. n4 P  J, }同样的感觉,时间多了,哈哈,睡得少了,不用吃饭了,这都是大把大把的时间啊,也就是说,我们的生命更有价 ...

    ( i" n) @6 ~& V5 b是啊,是啊,哈哈,生命的质量不断在这种过程中改变与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7:5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皖-花茶 发表于 2016-4-16 07:33
      Y. F# a: e9 q6 h老师好心态哈,向你好好学习!加油!

    ( P! m: S* d3 ^# T* f$ k* k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6-13 04:57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4-16 08: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棒啊!加油!我也是第二天- P; t0 ]* O0 S  Z1 x) C1 }

    点评

    师兄第几天了?您是哪期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28 10:57
    一起开始神奇的辟谷之旅,一起加油吧,马上进山啦,好开心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09: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粤清风 发表于 2016-4-16 08:05% Z8 U9 X4 |& p
    你好棒啊!加油!我也是第二天

    * ]: C4 z2 h/ v一起开始神奇的辟谷之旅,一起加油吧,马上进山啦,好开心哪{: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9:51
  • 签到天数: 937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6-4-16 0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同修,你都辟谷三次那,心态一定比我好。我在想,如果我老公也辟谷多好,十几天不用开火要省好多的事,希望我的梦想能成真!

    点评

    相信相信的力量,一定会如愿的,辟谷不单单是学习不吃饭,关键要学习如何调整自己,学习如何为妻为子为母,好好对待老公,我们改变了,家人自然会影响到,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10: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0: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伶俐 发表于 2016-4-16 09:47
    , X6 }! l8 o1 s/ m% a美女同修,你都辟谷三次那,心态一定比我好。我在想,如果我老公也辟谷多好,十几天不用开火要省好多的事, ...

    6 o' H' N4 p1 X% c1 H8 j相信相信的力量,一定会如愿的,辟谷不单单是学习不吃饭,关键要学习如何调整自己,学习如何为妻为子为母,好好对待老公,我们改变了,家人自然会影响到,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1 04:36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6-4-16 10: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样的,你是我的榜样,期待你的分享。

    点评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感谢来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1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3 09:09
  • 签到天数: 13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6-4-16 11: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迟虞 发表于 2016-4-16 10:385 {9 B2 Q* y2 K+ I0 w1 X
    好样的,你是我的榜样,期待你的分享。
    4 D" J: W( |) _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感谢来访{: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9 15:29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6-4-16 15: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身体的智慧,会自动调整状态到最佳,很棒演权!40期的明星哦!

    点评

    感恩您的帮助与提携,我会继续努力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4-16 15: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