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快乐之

辟谷后的子女教育:上985大学,简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5-14 09:43
  • 签到天数: 69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3-7 13: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的分享啊!觉得你好棒!关于教育子女和自身的修行,都让我受益匪浅,谢谢你!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夸奖和肯定,我很开心!如果能让你有一点启发,我也很高兴。因为柯老师和网络上张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我才因此而成长,感恩宇宙万物,感谢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09: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6-12 21:01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3-7 13: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条件的爱子女,无条件的接纳子女,只对他(好),不求他(她)好!”说得太好了,要完全做到,还的修炼啊!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其实,只要我们把孩子当作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我们的心就会平静很多,孩子陪伴我们的时间其实真的很少,珍惜孩子在我们身边的时光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就是在成为孩子最熟悉的陌生人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8 09: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9: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京邬金 发表于 2016-3-7 07:50
    : c& I& Z5 G# |2 {7 `  ~写的真好,谢谢你分享自己的心得。
    5 f1 D7 I9 g" }  A3 M( E+ x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我很开心。谢谢龙腾家人们的关注和支持!谢谢你我之间的缘分。祝福你成功健康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9: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蜀若灵 发表于 2016-3-7 08:165 \6 w- z- g+ X+ a/ Z% G0 Y5 O' B( h
    你太厉害了,好羡慕你能进入辟谷状态
      M( P+ `5 b8 L8 J3 u; p9 Z8 D% V) B
    谢谢谢谢谢谢!作好辟谷的十二项准备作业,人人都能进入辟谷状态。因为你相信,就会有收获!祝福你心想事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9: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浙-若水 发表于 2016-3-7 13:27
    8 S' _! K. q# o! t( s- i很精彩的分享啊!觉得你好棒!关于教育子女和自身的修行,都让我受益匪浅,谢谢你!
    4 E8 \( X0 }5 d6 A1 L  @9 \) L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夸奖和肯定,我很开心!如果能让你有一点启发,我也很高兴。因为柯老师和网络上张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和奉献,我才因此而成长,感恩宇宙万物,感谢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9: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何燕 发表于 2016-3-7 13:54
    7 a3 @9 D4 p  T# T! d9 W“无条件的爱子女,无条件的接纳子女,只对他(好),不求他(她)好!”说得太好了,要完全做到,还的修炼 ...

    " D( D; ^8 a& }% |# V' o谢谢谢谢谢谢!其实,只要我们把孩子当作上天赐予我们的礼物。我们的心就会平静很多,孩子陪伴我们的时间其实真的很少,珍惜孩子在我们身边的时光吧。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就是在成为孩子最熟悉的陌生人时,我就下决心改变。在改变修炼的路上,心碎心酸,跌跌撞撞,直到满心欢喜和满怀感激时收获礼物时,才发现原来问题和痛苦是来成就我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10: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3-8 19:17 编辑 6 G! D! L; n# [! B: T; g
    : x  ~/ |( Y# e. k3 ^
    2016.03.08号,今天是第十八天了,爱人第十五天。昨天我们又吃了东西。我们也算是游戏辟谷了。想吃就吃点,不想吃就不吃。今天计划全辟谷一天。加油,为自己喝彩!
    & Q; ^% _- T% H- A    好玩,游戏,体验,感悟,修行,修德!
    ) O- n; Q6 Q1 ?1 E2 v    & E  `. n0 E3 p. R. a
         记得张德芬说过,人生是一场骗局,但修行不是。5 b$ v% q3 g; R6 U0 R
         是的,走在修行的路上,我一点点改变,一点点成长,现在颇有点脱胎换骨的感觉,真不敢相信自己的变化。一路走来,快乐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心底是满满的感激和欢喜。( }! B5 }/ L4 S$ x. m) y
      s  d. G+ J! I* F- m' S& b( e
         清晨醒来发朋友圈消息时,写着写着心中就冒出一句话:“有什么好计较的呢”是的,是的,有什么好计较的呢?那一下感觉释然了,哈哈。一切都是浮云,一切皆是虚幻。
    $ p1 H7 A+ g: T, g, n3 a; S; B: F9 f     记住,人生不过是一场游戏,演好自己的角色就好了,不要太入戏了,时时跳出来看看,看看在戏中自己的感觉!
    ! `0 r9 |' m0 y- `2 c; w7 {3 Q: g2 }7 @1 f
         下午出去爬山练功回来,也许是天热,或许是走热了,还是想喝水,于是喝了一大杯水,于是,今天成了清水辟谷。水好甜好甜!

    点评

    人生是场骗局,但修行不是,,,是否可以理解成为不吃饭是场骗局,但辟谷不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3 2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6-3-8 20:02:29
    感谢楼主分享,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观世音菩萨!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0 09:50
    回复

    使用道具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9 14:2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3-10 09:51 编辑 " f9 J- L* Z9 y7 o0 p

    & W! l: I5 g( q& o2 A2016.03.09号,今天第十九天,爱人第十六天。早上排了两节成型的便,胃今天叫了几次,困扰我的是月经还没有来,惴惴不安,又有点恍惚。爱人扫描了我95年的日记,认真看完了他扫描的。记忆是断层的,没有想太多。20年前的日记啊,充满了泪水,担忧和无助,充满了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如今一路走来,有点恍如隔世啊!
    5 ]: q5 x, l% `, g 清水辟谷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8 11:15
  • 签到天数: 59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6-3-9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向你学习!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快乐修炼,找到自我!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0 09: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09: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 39.178.88.x 发表于 2016-3-8 20:021 i$ ?4 Q" U/ v( L7 R
    感谢楼主分享,
    4 Z% b$ d8 g0 |( ?! q1 {/ I南无阿弥陀佛!
    ) z  x$ Z. P: w# @" [: b2 T南无观世音菩萨!
    , Q, D/ r1 Q5 h6 y2 ^& |
    谢谢谢谢谢谢!南无阿弥陀佛!南无观世音菩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画眉深浅 发表于 2016-3-9 16:107 V4 P; Z$ u' N, J3 |4 T
    感谢分享,向你学习!
    5 m9 u" B) R- b% z* i" ]+ F7 x
    谢谢谢谢谢谢!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快乐修炼,找到自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0 09: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3-10 20:24 编辑
    ; a8 J+ o+ ?/ H$ B6 k3 x
    5 x( g+ y) |! {3 z" ~6 K; |2016.03.10号,今天第二十天,爱人第十七天了。出去爬山时发现下雪了,照了好多雪景。一路小跑着回来。看着自己的相片,想到昨天蓝鲸老师说的,舞蹈老师天天照镜子,自己先醉了,所以跳舞时格外笑得迷人。我想也要找到那种自己先陶醉了的感觉。哈哈。想想都好玩。$ R  L2 Y/ Y, ]+ k( b( x! b" t
        下午两点过,胃老是在响,感觉是象提醒我吃东西似的,于是吃了碗面,下午喝了点甜酒水,一节甘蔗,晚上听语音课时,吃了些香脆辣。
    , Q$ T( ^6 s! r7 c: W7 S6 @" s2 c& v    顺其自然吧,明天再说,今天最开心的是测试了下,没有怀上,只是例假还没有来,管它了,推迟十多天就十多天,辟谷是身体在自我调理中。
    3 j. p3 ^0 g; J, o( f   
    2 w! |( U' x" t! `2 ]* k    感谢生命中发生的一切,纠结了好几天的事,勇敢面对一下,其实只是虚惊一场。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心结打开,开心生活。
    5 |3 e' ?" I) I1 i8 R& ?; w   

    点评

    ”舞蹈老师天天照镜子,自己先醉了,所以跳舞时格外笑得迷人。我想也要找到那种自己先陶醉了的感觉。哈哈。想想都好玩。“ 好喜欢这句话。谢谢快乐之的分享,继续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4 2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0: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3-12 07:26 编辑 8 F# M. O3 e" E# I" H

    3 `% q/ |. a- y8 W$ d2016.03.11号,今天第二十一天了,爱人第十八天了。我也怪了,今天早上都敢慢跑了。也许是受杨景浩的影响吧。他辟谷中都敢去跑马拉松了,完成人生中第一次全马。佩服,牛啊,龙腾人真的是一个个都是最棒的,都是独一无二的!
    1 X7 X/ `* _& M     爬山练功回来,洗澡,再做一遍大爱。洗澡出来,神清气爽的,毫无饥饿感,那就继续辟谷吧。每一次辟谷的状态都不一样,重要的是状态和心态都好就好。
    * G. ]2 C- ~' w, u2 A% Q0 l3 }- {, V     在群里看到妙有师兄发出来的3D动画佛说阿弥陀佛,我一气看完,思索中。
    9 [8 g9 h" T9 Q8 \- B; u     又看到师兄说,张老师说我们修行人没有骑虎难下,我们说下就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在我们眼里没有对与不对,只有顺其自然。/ X( ~2 r  W4 Y/ p+ a
          张老师还说:什么都不干就是干事,什么都不想就是最好的修行。3 ?" `/ m" [, w
          最近似乎想了很多,似乎又什么都没有想!随缘!
    ( J( X# h$ q$ H0 b9 I) K% l      全辟谷一天。口中甜口水很多。今天爬山一天共走了18公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07: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03.12号,今天22天了,爱人第19天了,很开心。能够超越自己就是好的。
    ; b  z0 p0 Z6 R+ q看着镜子中的我,我又伸出大拇指来表扬了一下哦。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 T* A9 E5 v: K5 g      走在修行修心的路上,我越来越快乐自在了,如何做自己?找出十件自己想做而没有去做的事,在三个月内完成它。
    / I3 x0 c, N4 y( g; \& s      听到组长圣代的分享,说辟谷后没有高原反应了,我第一个想法,太好了,我要去西藏。
    ; [7 E4 V) ^; B' _* A      下午爬山时听到跳舞的大妈们放的歌曲中正唱到:我要去西藏!我要去西藏!7 g5 ~! O! @  P0 J' i# R
           不禁会心一笑。就这么定了。早想去西藏看看了。今天好好想想我有哪些是我想要做的事。先爬山练功去了。心情欢喜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28 09:04
  • 签到天数: 212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6-3-12 1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长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最艺术的工作,就是用欣赏、夸奖鼓励和榜样的方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向上的积极性。. r5 F6 p. k; C4 R7 }
    我运用八字方针,孩子只要有一点点的进步,就真诚的表扬和欣赏,忽略孩子的不足之处,用放大镜寻找孩子的优点,甚至创造出优点来夸奖,每天给孩子真诚的微笑和拥抱。) E* n2 L# v9 W
    {:7_144:}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关注!南无阿弥陀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3 1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13 17:34
  • 签到天数: 41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6-3-13 11:3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没有空杯心态是不会受益的。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很高兴看到你,加油!你是最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13 1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3 12: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绿叶儿 发表于 2016-3-12 10:19
    4 z# W8 L6 Y) v; f+ O" T家长最重要的工作,也是最艺术的工作,就是用欣赏、夸奖鼓励和榜样的方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向上的积极 ...

    ( g/ K8 W* e, F% P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关注!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3 12: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卜卜星 发表于 2016-3-13 11:35  @% D) e! S( a* K
    是的,没有空杯心态是不会受益的。
    % U( L9 f( [; e  Z8 m
    谢谢谢谢谢谢!很高兴看到你,加油!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3-13 13: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3-14 10:13 编辑 4 \' M2 G+ i0 p2 m' `+ u

    & Z* Q& S& A6 L0 W" y' {# j) L+ Z2016.03.13号,今天23天,爱人20天。昨天我笑着和爱人说:你快奔2了哦,爱人说:奔2算什么?要奔3,奔4,奔5呢。嘿嘿,原来戏言让他一口气辟谷49天,说那就牛了。看来爱人上心了。想到昨天听语音课时,他让我声音调大些,他在别的房间听不到呢。我心中暗自高兴。- z! Z; O7 F8 N% E
       想到当初爱人反对我断食和辟谷的时候,真的是此一时,彼一时。爱人辟谷一次,就爱上了辟谷。他这次轻松多了,没有上次喝水喝得多。
      `( Z0 [( S% B+ s   今天起来,感觉口水很多,而且淡淡地甜。起来爬山,多走了一圈。感觉到内脏仿佛都是甜的。哇,感觉好好哦。# W& t+ w5 k; P6 S: w
       昨天感叹语音课里有人一天走三万步,心中暗自佩服。结果,回到家,发现钥匙忘记带了。晕,爱人上班去了。看来我今天也要走三万步了,得去拿钥匙了。谁知,峰回路转,有人要出来,顺便给我送钥匙。为了拿到钥匙,等到我回到家里时,今天已经走了两万步了,已经15公里了,下午再走出转转。看来真的能今天走上三万步呢。2 r! B2 s+ X9 x) a7 x( Z# b
         看来,我渐入佳境了。口里一直是甜甜的,啥也不想吃,目前水也没有喝一口。! F( ]  _/ K) L+ ?' s# N
         加油,我是最棒的,我是健康和自由的!
    0 H5 _8 g; p( _! {  u7 J" k     我们本来就挺好,我们本来就很健康!
    ' P8 g+ h. N0 s" {0 D$ D     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好!
    3 X5 S( O" L5 {9 J% A, P3 e   
    ( G; o, V( Y) D8 i7 n# P  c4 D     全辟谷一天。今天走了35885步,25公里,很开心超越了自己。奇怪,图片不能传了,只好手写我的超越记录了哦。% L0 l# h' _6 Q
       

    点评

    感谢分享!你太棒了!想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3-24 14: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029304493 举报邮箱:719613986@qq.com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