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快乐之

辟谷后的子女教育:上985大学,简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06: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完美人生 发表于 2016-2-19 16:07
    - n2 g; H6 h/ U; k+ j7 T, a昨晚忘记听语音课,今天听了录音,你的分享太棒了!

    1 z* h$ Q; g% `- f2 k' |. C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让我们一起学习,快乐成长!快乐修炼!谢谢你,我爱你!

    点评

    受益匪浅👍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8 2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06: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津-马良 发表于 2016-2-19 16:08) X1 Q( y3 M4 z
    快乐之  乐芝芝  美美微笑乐芝芝
    " ^$ ?9 }# T. l# a+ d1 ]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解读,我很开心哦,我们一起学习,快乐成长!快乐修炼!谢谢你,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3-4 12:57
  • 签到天数: 506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6-2-20 07: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疾病是心理苦难的面貌,是潜意识制造的病相,相由心生,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制造健康相。说得太好了,听了您的分享,受益匪浅!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这都是柯老师和张老师说的话,我大胆借用一下。让我们共同成长,快乐修炼,成功!健康!自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1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25 06:24
  • 签到天数: 139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6-2-20 09: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的非常棒!真的学到许多知识呢!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能帮助到哪怕一个人,我也是开心的!你也非常棒,在语音课看到过你的发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18: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9 15:29
  • 签到天数: 266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6-2-20 13:2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之分享真快乐!谢谢啊

    点评

    哈哈,谢谢师兄,有师兄在,哪里都是快乐的笑声!横刀是最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18: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8: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馥妤百荷 发表于 2016-2-20 07:13
    * L. E6 w3 M0 y+ }! |; j疾病是心理苦难的面貌,是潜意识制造的病相,相由心生,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制造健康相。说得太好了,听了您 ...
    7 V0 g7 f) \' ]6 ]  o+ X
    谢谢谢谢谢谢!这都是柯老师和张老师说的话,我大胆借用一下。让我们共同成长,快乐修炼,成功!健康!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8: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湘-人定胜天 发表于 2016-2-20 09:26
    % l5 j, O" J. O' I分享的非常棒!真的学到许多知识呢!
    4 Z, F5 j; u" A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能帮助到哪怕一个人,我也是开心的!你也非常棒,在语音课看到过你的发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8: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_横刀 发表于 2016-2-20 13:28
    8 T# c' r: @0 S5 Y0 K% h快乐之分享真快乐!谢谢啊
    2 h; w/ M! d0 z/ {) p% r
    哈哈,谢谢师兄,有师兄在,哪里都是快乐的笑声!横刀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之 于 2016-2-20 19:46 编辑
    / g* g+ d. E6 \- M9 M
    / C, h, k5 n$ g9 r- S4 _( c3 z  `今天是2016.02.20号, 今天 是我第三次辟谷的第一天。也是龙腾官方微信1群建立的一天,哈哈,感觉象回到了家,很温暖。 也许是在重生老师02.16号安排我分享的时候,在为分享写稿子和不停地练习分享稿时,就已经在和身体沟通好了辟谷的事。分享的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就不想吃东西了,女儿和老公都说要陪他们吃。想想女儿吃了中饭就要离开我们回学校了,我默默的同意了。身体真的是很神奇的。这正合我意,我距离上次辟谷都有三个多月了,早就想辟谷了。真的是很想念辟谷的日子呢。
    9 g$ @2 y+ ?& V( R+ r8 e9 A1 j   叩齿吞津和六字服气和龙腾九式照例每天练习。并和胃宝宝说:又准备给你放假了,你开心吗?我想应该是开心的吧。
    4 W2 C1 V1 y  s' g9 K2 r7 O2 b   今天 没有饥饿感,偶尔叫了一次。下午出去散步了近两个小时,放松地走,并不停地和身体说:我爱你,我爱你。眼睛,我爱你,眼睛,我爱你。身体,我爱你!一路走着,欢喜无比。
    8 Q5 X6 |7 Y2 |! e2 \! A: {& P  |+ T$ v   在山上时看到一老太在跑步,看到她的表情,真的心生悲悯。跑步本是件享受的事,何必一副别扭的神情呢。锻炼身体嘛,也要学会享受锻炼身体的乐趣。# o9 k" Z! F; r0 a
       目前不吃不喝,心生欢喜,这次我要享受辟谷的每一天!/ p: C: w1 |2 p0 g- H2 j* V0 H
       第一次辟谷21天,在外面漂了23天,中间吃了一次西安的凉皮,第二次在家辟谷14天,老公病着,陪着他吃了些菜。
    $ |# x- x  a$ z! L. p/ X   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第三次辟谷。脱胎换骨的感觉。原来现在辟谷是如此的轻松自在啊。" A; D6 x; Z5 n% y6 T' _
      感谢网络!感谢张老师!感谢喝风论坛!感谢语音课堂!' m  I, J) o1 c7 u9 z
      我每天起来就告诉自己,我们本来就挺好!我们本来就很健康!" |1 L$ o4 [) C. V/ t, z
    我是最棒的!我是健康和自由的!我的世界里一切都好!
    $ @" g- [7 C; X$ b% _0 @0 f2 E   

    点评

    我每天起来就告诉自己,我们本来就挺好!我们本来就很健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2-18 20:16
    很积极,,,乐观,,,很有力量的快乐之,,,,向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5-3 2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27 05:26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2-20 19:2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受益匪浅。看了很惭愧,我是一位不合格的母亲。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无论过程多么痛苦,为了那份礼物。

    点评

    柯老师博客里有个家长学校的栏目,你多看看,多试试,改变虽然很痛苦,可是最后你一定会收获改变的快乐的!改变自己可比改变别人容易多了,这是我的体会!谢谢谢谢谢谢你的愿意改变!孩子 肯定很高兴!让我们一起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19: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19: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晚晴 发表于 2016-2-20 19:281 w: Y8 X+ l  K/ U' W$ ^  u
    太好了,受益匪浅。看了很惭愧,我是一位不合格的母亲。从现在开始改变自己,无论过程多么痛苦,为了那份礼 ...
    # h& _& d( h7 d. N8 c
    柯老师博客里有个家长学校的栏目,你多看看,多试试,改变虽然很痛苦,可是最后你一定会收获改变的快乐的!改变自己可比改变别人容易多了,这是我的体会!谢谢谢谢谢谢你的愿意改变!孩子 肯定很高兴!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15:34
  • 签到天数: 85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2-20 20: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棒!很久没来论坛了,再来来看看帖子学习学习大家的心得,共同分享?谢谢分享的家人。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我很开心!欢迎常回家看看!龙腾家人都是最棒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0: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20: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红叶舞秋衫 发表于 2016-2-20 20:13
    # k! a- D+ \  t3 s" Q5 V3 `写得真棒!很久没来论坛了,再来来看看帖子学习学习大家的心得,共同分享?谢谢分享的家人。

    ! R; f& v' @8 }0 A" h- d) T) u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你的肯定和赞美!我很开心!欢迎常回家看看!龙腾家人都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6:14
  • 签到天数: 1447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6-2-21 0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窗,很棒,祝贺。
    3 }0 C9 g: b0 h image.jpg
    , z6 J1 w# e' ~' X2 v! I6 D1 d6 p* ~3 N! P8 H  H& [
    image.jpg : f6 F$ [8 D% i# j
    8 u( z" i. b; U; K* i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我保存图片了,我自己都没有呢,感谢婆婆分享,感谢婆婆的帮助和激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2: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15 10:50
  • 签到天数: 62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6-2-21 07:3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快乐之,民哲教育在哪儿链接?

    点评

    你好,我发个给你啊,民哲教育“第2期称职家长培训班”招生进行中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NzcxMDYzMQ==&mid=402126200&idx=1&sn=5f27f2367aac9392c852ba579aac369b#rd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2: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30 14:55
  • 签到天数: 121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6-2-21 07: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真好,我老公不相信辟谷,我转发给他看了,希望能让他有所改变。谢谢你,快乐之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三宝,我们都是贵州的,一起学习,快乐修炼!让龙腾辟谷的大爱洒遍人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3: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4-6 10:05
  • 签到天数: 39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6-2-21 11: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共同成长是最快乐的

    点评

    谢谢谢谢谢谢!共同成长最快乐!让我们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健康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3: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1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春婆 发表于 2016-2-21 04:46
    2 N% C! R# e% }同窗,很棒,祝贺。
    . C# ~7 l' o5 m+ Y" R9 j% T, Z
    谢谢谢谢谢谢!我保存图片了,我自己都没有呢,感谢婆婆分享,感谢婆婆的帮助和激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12: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中至尊 发表于 2016-2-21 07:36, J+ ?( d  j7 _5 d& V3 `- X; t
    你好快乐之,民哲教育在哪儿链接?

    " Y" B, C3 q* b) k' A你好,我发个给你啊,民哲教育“第2期称职家长培训班”招生进行中
    & c( u; N, C& L0 bhttp://mp.weixin.qq.com/s?__biz= ... c852ba579aac369b#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22 20:00
  • 签到天数: 458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6-2-21 13: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艾施 发表于 2016-2-21 07:56
    $ `' V2 X7 Z- W* n2 m# q$ G写得真好,我老公不相信辟谷,我转发给他看了,希望能让他有所改变。谢谢你,快乐之
    ! N% P7 W( D) t9 j: J# i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三宝,我们都是贵州的,一起学习,快乐修炼!让龙腾辟谷的大爱洒遍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