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鄂-明月

第一次辟谷日记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7: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奶奶 发表于 2015-9-6 16:58+ t5 e1 P# i0 _3 ?! g& H$ ~
    南无阿弥陀佛!愿佛保佑你!

    1 A- m# x/ T  e* ?* ~* S财神奶奶,我今天马上就要去火车站了,明天到终南山,有您的祝福和保佑我一定会一路顺风,不知什么时候能够见到您呢{:7_137:}

    点评

    [attachimg]84041[/attachimg] 替我向张老师、吕老师问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7 18: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7: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6号辟谷第七天
      t' r6 T9 s4 A* S; H1 }0 J$ t7 }昨天晚上听完张老师的课后,拉筋25分钟,然后就睡了,睡的蛮好,早上醒来5点半了,在床上做大爱,摸腹,肚脐周围还是硬硬的,仿佛有很多的气,还是腹部胀气厉害,起床后没有感觉头晕,腿也不软,但是我还是喝了一勺蜂蜜水来补充能量,就出去快走40分钟后,躺在树林里一边晒太阳一边做六字服气,和扣齿吞津,真的好幸福呢。因为今天晚上就要上火车了,心里还是蛮激动的,回来收拾了要出发的东西,然后和我一起到的谷友商量和司机联系,一切安排妥当了,就出去劳动,中午躺在床上居然没有睡着,2点起来,上论坛学习了一会,然后去公公婆婆那里坐了一会,告诉他们我要出门几天,叫他们在家照顾好自己,因为2位老人都是80以上的年龄了。回来,我和老公直接到当阳火车站了,我从来没有离开家,这次就出去锻炼一回吧,我相信这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从此以后,我不再是那个喜欢生气,娇气,气量狭小的小女子,我会脱胎换骨,不断的去成长,去完善自己,像容开妍老师,财神奶奶那样胸怀宽广,乐于去帮助所有的人,像重生老师那样,坚强,勇敢,百折不饶,面向困难,逆向而生。
    , E& K; X& i: b" V      今天喝水150mf,吃了半个苹果,3颗枣,5个葡萄,无大便,小便3次,小便3次,尿黄,量少,腹部胀气,下午身体还是低热,比前几天好要些{:7_137:}
    " I8 j" y: n4 e&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3 10:3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5-9-6 17: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福你辟谷成功!

    点评

    容老师,非常感谢您的祝福,如果这次能在山上见到您,那就太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6 17: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7: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容丽妍 发表于 2015-9-5 18:09
    - {* o4 Q) H8 \: j! K: ?: F, x( H* q辟谷期间所有的不舒服都是提醒我们要更好的爱自己,也是身体自我升级的过程,你应该感到庆幸才是。

    & D4 \' }+ `+ X1 K谢谢容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听了您的话,我越来越有信心了{: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7: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容丽妍 发表于 2015-9-6 17:195 d' g9 P. T4 g! @. Z
    祝福你辟谷成功!
    ' l' |' E$ n% ~. {
    容老师,非常感谢您的祝福,如果这次能在山上见到您,那就太好了{: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6 17: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乐无忧 发表于 2015-9-6 10:371 b6 ]) [( }( U
    恭喜,加油!预祝你成功!

    7 P# u' y7 i( Z# C非常您的鼓励,{: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8 21:49
  • 签到天数: 112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5-9-7 18: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鄂-明月 发表于 2015-9-6 17:13& I' g. r; w3 i
    财神奶奶,我今天马上就要去火车站了,明天到终南山,有您的祝福和保佑我一定会一路顺风,不知什么时候能 ...

    9 e7 ?, f1 l5 c7 v( U% f 061.jpg 8 j7 c' y7 x8 k3 q
    替我向张老师、吕老师问好。

    点评

    今天我才回来,我在西安和山上住了一天,回来,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留言了,我真的号开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08: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3 10:3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5-9-12 22: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鄂-明月 发表于 2015-9-6 17:33
    ( u3 {( G1 y# [+ [/ `容老师,非常感谢您的祝福,如果这次能在山上见到您,那就太好了

    3 {7 c& y5 d' _1 a: y这次我就去不了了,山上充满的正能量,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点评

    这次来到山上我就打听容老师,他们说您这次没有来,我觉得还是蛮遗憾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08: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3 10:3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5-9-12 22: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鄂-明月 发表于 2015-9-6 17:24: y$ Y, p; O4 O- Y2 U+ i
    谢谢容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听了您的话,我越来越有信心了

    # F4 m/ k- B' R" X) m# W这次进山学习收获怎么样啊?

    点评

    容老师,我今天回家了,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的留言,我好感动,这次来到山上,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收获了,在这里我见到的人都是那么的平静,那么宽厚,那么热情,那么智慧,所有的爱仿佛都聚集到这里来了,真的,我下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08: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8: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奶奶 发表于 2015-9-7 18:21
    ! d. Y. V$ G* e5 m替我向张老师、吕老师问好。

    ) Y& e2 ]) y/ _4 m, |1 C( D今天我才回来,我在西安和山上住了一天,回来,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留言了,我真的号开心{:7_137:}

    点评

    [attachimg]84437[/attachimg] 回来了,收获不小吧?期待分享。。。。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20: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8: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容丽妍 发表于 2015-9-12 22:24
    " k8 Q+ M: D% ], k这次我就去不了了,山上充满的正能量,你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的!
    5 _3 [- G/ `/ }1 e
    这次来到山上我就打听容老师,他们说您这次没有来,我觉得还是蛮遗憾的呢{: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8: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容丽妍 发表于 2015-9-12 22:24
    $ b  X  T0 g" o( A. u' J这次进山学习收获怎么样啊?

    ' R* q' A, s0 u4 U+ y* }$ `! `容老师,我今天回家了,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的留言,我好感动,这次来到山上,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收获了,在这里我见到的人都是那么的平静,那么宽厚,那么热情,那么智慧,所有的爱仿佛都聚集到这里来了,真的,我下次还来{: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09: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八天
    4 {1 _6 E9 t; ^5 p* U2 s1 n+ W2 U, B 昨天晚8点到火车站,坐了一夜的火车,在火车上一夜没有睡着,今天11点到达终南山,12点老师点名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已经精疲力竭了,我觉得快要崩溃了,我回到卧室里喝了一勺蜂蜜水,人才好些,下午老师给我们点了穴后,和胡俊华老师交流了大约一个小时,精神就蛮好了,晚上睡的很好。今天喝了一勺蜂蜜水,吃了一颗枣,100mf水,小便3次,无大便,腹部肚脐周围胀气,硬硬的,胃里呃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九天
    ( r5 v0 `# I1 C' O  t+ ~$ S: _' \   今天早上7点半吕老师教我们做六字服气法和龙腾九式后,然后上课张老师讲龙腾九式心法前5节,我被中国的文化深深的吸引着,我如饥似渴,我一点也不愿放过张老师讲的知识,笔记记得满满的,今天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度过了,早上蜂蜜水一勺,枣2颗,热水100mf,无大便,小便4次,尿少,黄,身体低热,胃里呃气,腹部周围胀气,心情愉快{:7_137:}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30 收起 理由
    容丽妍 + 3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1: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第10天6 t; f$ y# e0 u: p2 I, {5 \$ R

    : s) e3 r3 A/ ?  g4 o" L昨天睡眠不是蛮好,胃里总是打嗝,呃气,腹部总是胀气,我相信这是气冲病灶,我一定能 挺过去的,今天早上吕老师教我们练功后就开始上课,今天胡老师跟我们讲龙腾九式心法第六节,我看见胡老师我怎么就觉得他脸上一脸的佛相呢,我相信是这里强大的气场一直在支撑着我,所以我的心里只有欢喜,今天张老师和胡老师把龙腾九式心法讲完,晚上老师又一次给我们点穴,然后随缘捐助,我总觉得老师的辛苦,和付出的努力,远不止我们捐助的这点钱,在这里我感谢老师我们付出的努力,感恩您们的大爱。今天大便一次,量少,小便4次,早说喝了一勺蜂蜜水,吃了半个苹果后胃里就一直疼,我就做大爱,然后有些好转,但是开始睡觉的时候为就开始干呕,难受,高月老师帮忙按了一会,然后说没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因为外面下雨,我就上床睡了。{: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8 21:49
  • 签到天数: 112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5-9-13 20: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鄂-明月 发表于 2015-9-13 08:34" r/ l0 N& K% ]( L2 a2 h
    今天我才回来,我在西安和山上住了一天,回来,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留言了,我真的号开心
    4 ?0 W3 q2 ?9 L8 q
    103234qfur9y966boo9sml.gif
    6 ^# j1 A* A4 D6 E9 A回来了,收获不小吧?期待分享。。。。

    点评

    美丽的鲜花,美丽的阳光,在我的面前简直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次回来我差点要脱胎换骨啦,感动财神奶奶的给我正能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4 09: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09: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财神奶奶 发表于 2015-9-13 20:49/ g! ]8 Y( l) i) X
    回来了,收获不小吧?期待分享。。。。
    ) H) k7 ]/ h/ H# R8 E9 {* r
    美丽的鲜花,美丽的阳光,在我的面前简直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次回来我差点要脱胎换骨啦,感动财神奶奶的给我正能量{:7_147:}

    点评

    [attachimg]84549[/attachimg] 哈哈!一次比一次好,辟谷身心提升。加油吧!一生受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5 00: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8-1 09:58
  • 签到天数: 3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5-9-14 10: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夸奖,加油啊,要用新的认识来开始生活。

    点评

    恩,老师,我一定会加油的哟,从现在开始每天就是新的的开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5 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4 19:36
  • 签到天数: 673 天

    [LV.9]辟谷大学II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10号   辟谷第11天* o; ], A) r9 S1 [$ ~! r% K
    今天早上起来,还在下雨,但是我和寝室里的3个谷友还是去爬山了,在山上照相合影,因为今天就要走了,总是依依不舍,总想多呆几天,不想回去。上午大家做了分享,我内心充满感激,但是我胆小,总是不敢上台讲话,我真的很羡慕那些上台畅所欲言的谷友,回春婆阿姨说,一个 人要具备四种能力,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表达能力,行动能力,看来我就是在表达能力上差一点啦,我还要继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3 b/ a/ T2 v! v, u
        下午大家基本上都走啦,我准备在山上住一晚上,今天早上喝了一勺蜂蜜水,小便3次,尿黄,少,大便一次,量少,下午身体没有出现低热,胃里打嗝,呃气,腹部胀气,很难受,呵呵,气冲病灶还在继续呢,{:7_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8-13 10:32
  • 签到天数: 4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5-9-14 12: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鄂-明月 发表于 2015-9-13 08:53
    # H. m% H4 v# i/ u* n+ g容老师,我今天回家了,打开电脑看见您给我的留言,我好感动,这次来到山上,是我这一生最大的收获了,在 ...

      z& z9 a$ g) ~5 p是啊,你找到的自己的心的家园了,为你开心,只要开心,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点评

    容老师,这美好的心灵家园我寻觅了几十年,我除了开心,人也越来越安静,恩,是的,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5 15: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