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楼主: 美-海客

第一次辟谷,14天, 辟谷前后的对比(照片)在第7页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0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海客 于 2015-6-27 04:31 编辑 3 X5 Z1 q* u$ S" _2 Y

    " O0 d0 C- I& r2015-06-26 辟谷第14天& I$ M* M$ ]1 r3 S( Q4 ]
    : p) F" g% q" ~$ X7 c% C

    , \. ^6 O: c5 E. |9 [, y$ A今天有点感到累了,感恩世界(我的密友)说,因为我本来就想辟谷14天,所以到了这天就有反映。
    " V( ~9 X3 @' A, I6 X
    % C" Q2 L: U# r1 o9 r0 }2 E  }一早起先做了每天要做的服气法和嗑牙吞津。然后是六字养生决,赞美我的五藏宝宝,这一套程序每天要做3次。. R) Z, f* f1 i8 k, f; n; F2 U
    . Y: w5 S' O) n& ~0 ]! g
    走了3里路,天气太热,就没走太远。吃了几粒樱桃和蓝莓,一小杯淡淡的蜂蜜水。
    , U0 ]: A+ }4 |6 w! `; A$ O( a! H. Y' h
    $ p0 K2 k$ R5 l, Q! }" n) R2 n
    明天我要复食了,第一次辟谷14天,我已经很满意了。 老师说第一次辟谷,最好不要太长。' P$ o' K2 J0 G4 l5 x
    7 r3 u! f6 J1 L6 C* l+ U0 a
    辟谷前,我有低血糖,不吃饭会头晕,头疼,虚脱,可我居然做到了14天。感觉非常好。我掉了5斤体重,因为我本来也不胖,5斤不少了。3 N( N& u# t8 ^. z5 n2 q" |  u" k

    / g4 J1 Z0 d. R" s, I, `" X非常感谢龙腾论坛,感谢张老师的讲课和发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学会辟谷,感谢论坛内的同修的鼓励,没有你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也不可能完成辟谷。
    8 O* Z  j1 O3 F4 Q/ ~/ l" G4 J9 \" R2 w1 U
    用豫-璞玉的话:”成功,不在于您赢过多少人,而在于您与多少人分享,分享智慧,功德无量!“
    . H  n) ^. i: t" }9 m  l3 P* [& ^
    而我想说: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
    ( K8 L( i/ M& X) ^+ g3 r% M$ r* J4 D3 l9 f
    , m1 F+ |- M' J8 U( ~5 c

    点评

    学习了  发表于 2015-8-8 17:07
    最后一段总结的真好,文理科的区别呀,我就写不出来。  发表于 2015-6-28 07:39
    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 我也有同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0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8 02:41
  • 签到天数: 295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5-6-27 04: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佛好,来龙腾辟谷快速提升自己的修行层次。一生往生成佛。极乐世界大团圆。南无阿弥陀佛!

    点评

    是的,谢谢你,一生往生成佛。极乐世界大团圆。南无阿弥陀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04: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04: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妙有 发表于 2015-6-27 04:27
    # i) I# ~2 K4 x1 w; U' _+ B  `学佛好,来龙腾辟谷快速提升自己的修行层次。一生往生成佛。极乐世界大团圆。南无阿弥陀佛!

    / f: I1 A7 T% h% d" Q! T是的,谢谢你,一生往生成佛。极乐世界大团圆。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1-28 02:41
  • 签到天数: 295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5-6-27 04: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我想说: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 】8 `% m% q, U* M3 R0 ?6 M+ C( U& Y
    谢谢您的分享。加油。学习了。南无阿弥陀佛!
    0 O" E% B2 \5 {# R: x6 v1 Y3 k8 o$ n1 }; X

    点评

    妙有,非常谢谢你,这14天你不断的给我鼓励和加油,谢谢你。南无阿弥陀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04: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04: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妙有 发表于 2015-6-27 04:39 ' Z3 r. h6 L, s# k4 s
    【而我想说: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 ...

    # z- \+ h, b% Z: f3 k( T妙有,非常谢谢你,这14天你不断的给我鼓励和加油,谢谢你。南无阿弥陀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11 10:11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5-6-27 0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海客 发表于 2015-6-27 01:34 3 U$ {9 m$ |2 d3 j; T# n8 G* l9 f) P
    至少你有3年的经验,我啥都不懂,第一年,种的菜已经没了小一半,
    1 E2 J. Q  H) c" P; Y
    那我们就互相学习吧! 230648b33vtzg6slftfnfb.jpg

    点评

    好,我们就互相学习,我向你学种菜和辟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21: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11 10:11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5-6-27 09: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海客 发表于 2015-6-27 01:31
    , B1 H# ^$ S' n* R非常想要,可惜咱们离的太远了,不然我一定到你家去讨要绝对无农药无化肥的绿色有机韮菜.

    * N, K# F3 a# `0 d可以快递呀,包邮哦! 230648b33vtzg6slftfnfb.jpg

    点评

    禾也,我在美国啊,这种东西是不准过海关的。 谢谢你,我心领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2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7-11 08:16
  • 签到天数: 24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5-6-27 0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积极准备参加下次的辟谷呢。。。

    点评

    太好了,你一定能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8 01: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2-7 19:29
  • 签到天数: 155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5-6-27 09: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我也在学习中

    点评

    谢谢啦,我也要向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20: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2-12 21:41
  • 签到天数: 106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5-6-27 09: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海客 发表于 2015-6-27 04:17
    ' _* T3 J! h% o; u4 h6 w: e# k2015-06-26 辟谷第14天
    6 \2 ~  Y7 Q- W* ^( ^! ~1 a
    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 我也有同感

    点评

    谢谢,让我们共同分享,共同进步,向你学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7 2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2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晋-拈花一笑 发表于 2015-6-27 09:54
    3 _" p6 t' Z: K; D* d辟谷不是只为了减肥,是为了健康。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 ...
    : F. N) I0 d; d* B1 d  q
    谢谢,让我们共同分享,共同进步,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20: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归 发表于 2015-6-27 09:41 & w% C, t9 l7 J! @# p9 J
    感谢分享,我也在学习中

    ' s0 {3 d1 O& {谢谢啦,我也要向你学习{:7_1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2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禾也 发表于 2015-6-27 09:25
    ) o% l5 ]# h) q) ]9 i  P# D& M可以快递呀,包邮哦!

    0 Q; C; B, v5 Q5 L3 @; E禾也,我在美国啊,这种东西是不准过海关的。 谢谢你,我心领了{:7_136:}{:7_152:}

    点评

    哎哟,跑恁个远。不过,好像可以请马云转交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8 10: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7 2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禾也 发表于 2015-6-27 09:24
    " U/ O' ]# A1 E4 o+ z. L3 R, ]' w那我们就互相学习吧!
    2 P* q' c' J: `7 r; v! t3 n* g0 t( ~
    好,我们就互相学习,我向你学种菜和辟谷{:7_136:}

    点评

    我正在准备,在合适的时间,以我的方式拜访终南山。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8 10: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2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488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5-6-27 21: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谢谢分享!

    点评

    谢谢,我们互相学习,分享和共同进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8 01: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5-26 09:21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5-6-27 22: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美女 有心练功,无心成功。  你是最棒的

    点评

    谢谢,你也要加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8 0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0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锥儿菊 发表于 2015-6-27 22:57 ) N! s. k9 _* I
    加油啊 美女 有心练功,无心成功。  你是最棒的

    1 a  |7 `  y' P! ^2 a谢谢,你也要加油。 {:7_136:}{:7_137:}{:7_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01: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在别处-无为 发表于 2015-6-27 09:40
    , R  `$ D  m! B% `' @, d; r我正在积极准备参加下次的辟谷呢。。。
    2 h7 m+ p+ w" T0 a
    太好了,你一定能成{:7_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7-6 00:54
  • 签到天数: 343 天

    [LV.8]辟谷大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5-6-28 0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山流水 发表于 2015-6-27 21:34 ! L( T+ d$ x; C/ `0 h
    辟谷更是让你重新洗净灵魂,让你更加懂得大爱的真谛,让你的心胸开阔,包容万物,学会分享,懂得感恩。谢谢 ...
    * E) F- k+ e( I: B5 E3 J" }& b
    谢谢,我们互相学习,分享和共同进步{:7_136:}{:7_137:}{:7_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5-9-11 10:11
  • 签到天数: 96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5-6-28 10: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海客 发表于 2015-6-27 21:02 7 B% X% h1 z$ `0 m: }5 g
    好,我们就互相学习,我向你学种菜和辟谷
    7 N6 \0 Z* ^5 m5 G) j/ o: l$ Y2 s
    我正在准备,在合适的时间,以我的方式拜访终南山。 230648b33vtzg6slftfnfb.jpg

    点评

    太好了,有机会回国我也去拜访终南山,希望能见到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29 0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