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4900|回复: 157

落地课后的我~喝风让我健康,让我幸福,让我成长。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8-6-27 1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平凡忠诚 于 2018-6-27 18:31 编辑
    : ?. U' z) C/ B7 c  q8 T' }" A; |
    8 C, O" L& U0 {9 {6 Q. M之前写的日记,本来不打算发出来的,今天想想,还是发出来让大家也开开心吧,哈哈!!$ g1 A" a# K$ T6 i8 Z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西安晴
    2 v+ C1 r. A& @$ u- D   今天下午四点左右,结束紧张、充实、愉快的辟谷训练营及落地课培训,躺在回重庆火车上时,回忆起这些天的点点滴滴,那么多谷友、导师发自内心的笑容出现在眼前,觉得村长真的好伟大,情商、智商真的好高,能把一个个病人点醒、骂醒,然后给她们指明方向,让她们看到人生健康、快乐的方向。原本上山之前还很纠结的我,现在觉得真的是自己的福报,遇到这样的高人、贵人,以后我的人生路也不再害怕和担心了,村长就是我们的灯塔,有他照明,我们肯定不会迷路,大家都会找到健康快乐的。) z7 k% C; `+ y
           六点多钟在西安南站等车的时候给老公打了电话报平安,然后给老公发微信,说了我的第一次情话“老公,昨天我想你了”同时表明自己得道成精了,后面会神叨叨的,继续说没说过的情话,先给他点预防针。后面换回来的是,老公对我一路的关爱和安排“一个人在外,车上别和陌生人说话,下车后搭出租车回家”,然后又是电话,“上车了没。。。?”直到知道我没做错车,准确无误后才放心了。我的回应是,一一接受并道谢说“老公真体贴,爱你么么哒”。
    ( c( R; A6 ?5 g$ \; y     游戏人生拉开帷幕,期待每天都有精彩。爱你~喝风!9 m, g% e$ n, v) }7 a
      记于2018年6月2日869火车上22:00
    1 x+ X" a( D9 {9 R
    2 \' L0 _) {/ H  v5 i2018年6月3日       星期天       晴
      q/ K9 Y" r$ ?! v    早上6:20刚下火车,老公就打电话来问,“下车了没?坐出租车哟,这个点没公交车。”老公就是这么细心、关心、惦记着我,心里真的很感激。原本打算回家给他一个拥抱的,后来想到车上不干净,就给他一个微笑,“我回来了”,洗完澡,然后吃着他做的早餐,开始分享我在训练营学到的知识,以及一些病人的故事,老公听得很有兴趣,有时我们还要一起讨论,人为什么会生这个病?潜意识是制造的什么相?老公对村长的心法很认同,也能接受,就是对辟谷有疑惑,他觉得辟谷没有科学依据,所以他一直也不听课,只用大爱健身法在意念他体内的两个囊肿,让他们缩小、缩小再缩小。。。& W8 }7 _4 o, R
           吃过早饭,他出去买菜,我收拾屋子,他回来后我们又继续话题。
    # S7 m+ j5 V6 M: q6 d3 s. |     下午午睡起来,跟小区的球友约球,双打了2个小时羽毛球。今天他能欣然接受我跟他一起他打球,跟这次训练营期间写老公21条优点有关,当时发给他的内容里面有提到“老公打羽毛球技术很棒,喜欢看他打球的样子”。看来他的转变,是二龙戏珠出效果了。呵呵!
    1 w4 h8 e% `- E4 R3 V4 R& s     晚上6:10开车送他去北站坐高铁回单位上班。, k6 Q8 R/ \& P; Q/ J
        今天这一天,是我们最近几年来谈话最多的一天,我们都彼此坦诚相见,分析了我们家,这些年出现过的问题,我们生病背后的隐喻是什么?我们都反思了自己,以后怎么办?我们的心里都有了普。我们俩的心是连在一起的了,因为今天老公问我,跟他的三关统一吗?我说辟谷前不统一,现在是统一的,他很满意。同时他也很认可,我学辟谷后发生的变化。现在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跟其他不幸的家庭比起来,我真的是幸运的,幸福的,感恩喝风!, w! F& _/ |+ Q- M* \8 M
                                 草于2018年6月3日22:37$ ^  v1 z6 ?; Q8 W3 b
    梦的分析:
    1 g* H$ s& {0 s; f7 j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晴  ?4 A' U5 R1 n# T7 s0 v0 _
           中午午睡时,又做梦了,从第一次辟谷后,我很少做清晰的梦,只要是清晰的梦,她都有寓意,不知道这次又是什么寓意?梦中妈妈生病了,很严重,爸爸在一旁吵妈妈,说她装病(爸爸已经走了),梦中我也发现是妈妈自己,没清楚认识自己为什么会生病?是自己在糊涂,她的病只要自己改变观念是可以好的,但是妈妈意识不到这点,我又不便直说,后来我就醒了。# E( b, A0 P" s/ f+ s( h7 s9 ]4 G+ a
         这个梦代表什么?潜意识是想告诉我什么?/ L. b  c/ c0 E8 o. c
         起床后我就打电话问妈妈最近身体状况,妈妈说很好,没事,只是她说哥哥前天提到我去终南山学习的事,他们不理解,觉得是我走偏了,迷信这些。后来我又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闲聊一会后,我就挂了电话。事后我好后悔把这个梦告诉了妈妈,害怕妈妈会用这个梦来乱想而生病。后来我在心中反复祈祷:妈妈是健康的!妈妈能意识到自己错误,妈妈不会因为过去的错误而自责自己的,妈妈肯定会越来越健康!然后我又想起了有作业,要写祈祷文,于是我就写出了:1:我·越来越和谐;2:我和老公身体会越来越健康;3:我儿子越来越爱学习,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4:我跟姐姐、哥哥关系会越来越好;5:妈妈身体会越来越健康。反复读几遍后,我就开始看“生命的重建”这本书了。" }* p' b. X8 l7 e3 r. m0 f
        4点多钟出去办事的途中,突然想到前天开始痛的大指母和食指,居然不怎么痛了。我心中一片窃喜,哈哈,又是潜意识通过梦来让我找病痛的原因,让我跟妈妈联系,就是想告诉我,哥哥、姐姐对我学辟谷这件事有不同的看法,让我知晓这个事情。无意中我又做了对她的承诺,我跟哥哥姐姐关系会好的,所以疼痛就慢慢减轻了,真的好神奇呀,潜意识真的太了不起了,好爱她。  v& b% _# O3 P( D  s+ [: }
          事后我又把梦分享给了妈妈听,妈妈觉得也好神奇,妈妈是相信潜意识会通过梦来告诉我事实的,妈妈笑得很开心。妈妈在做辟谷准备功课,同时她也接受了我跟潜意识沟通的方法,让她也给潜意识输“我是健康的,快乐的”信息。
    1 l% f2 V7 [1 ]+ e8 z- E6 W# w      我的潜意识宝贝,好爱你!你真的好聪明,好能干!我们继续保持联系哟,爱你!
    " J; r9 o3 g* s/ e# `" x" U- V% Y$ \  Z$ l& V1 f# A
    2 d7 S9 v9 l0 H1 q
        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晴4 R6 n/ Y7 H$ O: l
        忙碌的生活拉开序幕,最近有新人进入我管理的喝风群,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转发微信公众号信息,解答新人提问。今天有新人知询“如何下载掌门”,就帮她解答,然后转发有益的分享在群里面。8 a6 V1 `" w9 P5 t/ _* |9 M, R
        上午去维修电脑,等待途中与“大地龙夫”联系了一下,重庆这次报名参加6月19日训练营的人员不多,我们的想法是多举办一次线下聚会,多推广一下,看能不能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训练营。大地龙夫就让我组织一次,我为了锻炼自己,欣然接受了任务。
    * g6 f' s) ?. B, I) D& E       考虑线下聚会时间、地点?需要准备内容?活动怎么操作?写活动公告,写活动流程。。。我是比较追求完美的人,修改了很多次才觉得满意。: R6 x& Y. U# E7 i% N
           下午出去逛了一下宜佳,想买辟暑房需要的物品,结果没买好,明天继续去逛。
    4 W  D5 N% r' b3 V- i  y- V0 T) i        晚上回来一边听语音课,一边跟一个谷友聊天,她身体的毛病辟谷期间没事,复食后就发作了,我给她说了原因,比如她“过敏性鼻炎”发作的原因,提醒她是不是跟长辈关系不好?气不通?她说是的,跟她婆婆关系不好,而她又不想委屈求全。我就给她说,不需要你委屈求全,你自己给我们的潜意识输送信息,“我跟我婆婆关系很好,我婆婆就是我的妈妈,我很爱我婆婆”,让她反复这样念,告诉她这就是大爱健身法。后面又给她分析了她“脚后跟疼”的原因,也教她如何表扬我们的脚。她领悟比较快,知道了该如何做大爱了,很是高兴。后面她说我是她的福星,我高兴的说,喝风才是我们的福星,以后我们一起学习吧,然后法布施出去,这样我们才会增长智慧,她很高兴的接受了。
      ?$ ?5 G/ u8 G* l- C; r) V7 K       今天跑步五圈,一万多步。
    9 x8 u: }- y# l; x- s       今天日记都忘记写了,4点多钟醒来才开始补日记。
    ) q& W/ z0 E/ r3 g) D        晚上1点左右入睡,4点多就醒来,心甘情愿的做事也没感觉累。心的力量确实强大。感恩我健康智慧的身体,你们真棒!爱你们! 1 ]* m. x/ U) c7 m* ~+ G" L) F
                             于2018年6月6日5点18分
    4 M  Z; |7 k" C+ @, d
    / t) R) |. l7 N) `/ r7 F3 T% D
    % C# B" n. T1 T7 y- N5 @- P

    评分

    参与人数 6金币 +237 收起 理由
    雨过天晴99310 + 6 学习了!
    妙如 + 1 给你32个赞!
    名城欢迎您(老苗 + 4 向楼主学习
    中医养生&换食 + 1 真情分享,很感人
    菖蒲的风 + 25 英雄留步,请收下老衲的金币
    水舞萍 + 200 谢谢你的分享!赞赞赞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9-4-15 05:32
  • 签到天数: 17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8-6-27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a9 ]3 ?1 e; ], x) A8 ^. ?

    点评

    感恩你的法布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7 11:27
    谢谢师兄鼓励!感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6-27 19:3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分享。亲爱的,学到、悟到、做到、得到,你是最棒的!你会越来越好!加油!

    点评

    谢谢鼓励!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7-29 15:50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8-6-27 21: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捧了,谢谢你的分享!~
    4 j, n  j* a8 L, ?
    9 m0 T7 [  \: z% O( Z我的潜意识宝贝,好爱你!你真的好聪明,好能干!我们继续保持联系哟,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39
  • 签到天数: 60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8-6-27 22: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
    5 t4 ]% I( ~7 u8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9-15 09:55
  • 签到天数: 19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8-6-28 08:1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分享好棒!学习了。爱你么么哒!

    点评

    谢谢关注,感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6 13:01
  • 签到天数: 367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6-28 08: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美女的精彩分享,你是最棒的!爱你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26 13:01
  • 签到天数: 367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6-28 08: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美女的精彩分享,你是最棒的!爱你哟

    点评

    谢谢关注,感恩有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21:27
  • 签到天数: 805 天

    [LV.10]辟谷大学III

    发表于 2018-6-28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法布施增智慧。4 _8 I4 w4 ~* B. N

    点评

    谢谢诚心老师关注,感恩有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3 19: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3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346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8-6-28 11:2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你的分享,你是最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14:45
  • 签到天数: 77 天

    [LV.6]辟谷中学II

    发表于 2018-6-30 11: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人生,很棒日记写的不错,继续努力呀,

    点评

    谢谢你!感恩遇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6
    谢谢你!感恩遇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7-1 2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1 }( V2 F) K" _+ o! G# ?' Z5 w! B谢谢师兄鼓励!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渝巧宁 发表于 2018-6-27 19:31" c& M, x) F0 i- }
    谢谢你的分享。亲爱的,学到、悟到、做到、得到,你是最棒的!你会越来越好!加油!
    1 I0 f$ |* o& y# K! z8 b1 V0 \
    谢谢鼓励!好的!我会继续努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粤春满花开 发表于 2018-6-28 08:146 z6 a( l7 `7 G2 r7 T; {
    你的分享好棒!学习了。爱你么么哒!
    " s& m0 K) w& f7 }5 T6 ]2 B
    谢谢关注,感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秦-随风 发表于 2018-6-28 08:22
    ' D9 E& J5 N/ D. {& ~  y2 y感恩美女的精彩分享,你是最棒的!爱你哟

    & Q9 A+ X! s3 G7 g9 U- k, L谢谢关注,感恩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艺轩 发表于 2018-6-30 11:37
    3 _3 d& Q4 U6 J游戏人生,很棒日记写的不错,继续努力呀,
    . q3 [; X; E8 B7 v  k
    谢谢你!感恩遇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1 2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艺轩 发表于 2018-6-30 11:37
    : I( f( r4 H' z% ^游戏人生,很棒日记写的不错,继续努力呀,

    4 \; {+ M5 s" F. h- N9 C0 R# d谢谢你!感恩遇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9: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渝-诚心 发表于 2018-6-28 11:05
    2 x2 v; D  ?( |3 c$ g谢谢分享,法布施增智慧。
    ! j0 K  Y$ L) @% |; `$ D3 ^
    谢谢诚心老师关注,感恩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19: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平凡忠诚 于 2018-7-3 21:35 编辑
    2 |  g; i* y& J4 G) C  `- ~! r1 Q1 i
    老公的优点:1.老公很爱我和儿子;2.老公很顾家;3.老公是个有责任感、有担待的人;4.老公是个很细心的人;5.老公很善良;6.老公性格比较缓;7.老公愿意帮忙做家务事;8.老公做事很认真;9.老公做事很能坚持;10.老公博学;11.老公自信、阳光;12.老公性格开朗;13.老公心胸宽广;14.老公爱学习;15.老公工作能力特强;16.老公工作认真负责;17.老公爱运动;18.老公身体健康;19.老公有自己的爱好;20.老公有孝心;21.老公脾气好;22.老公有幽默感;23.老公善解人意。。, p" ]% y0 g7 O5 A

    1 ~' p4 E5 O3 J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0 收起 理由
    水舞萍 + 200 给你32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1-8 18:10
  • 签到天数: 154 天

    [LV.7]辟谷中学III

     楼主| 发表于 2018-7-3 20: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平凡忠诚 于 2018-7-3 22:02 编辑
    2 f! T- C% ?) O  `6 O: Z$ x$ I5 B2 E) N( ]
    家庭概况:我们的家在重庆,老公的单位在成都,每个周末他不辞辛苦往返于家与单位之间,(周五晚上回家,周日晚上返回单位)看他如此辛苦,有时我都觉得很累、很心疼他,老公他是一个念家的人,觉得回家心情很放松,而且也想回来看我们,再加上回家可以在小区跟邻居球友们进行每周一约的羽毛球赛,所以他不觉得辛苦。            9 |+ D! [9 n: G8 W" y
            老公回家后,周末这两天时间我们会很愉快、轻松的度过,我们家的事情一般是这样安排的:老公负责买菜+炒素菜,我负责做荤菜,儿子负责洗碗(我的观点是:家需要共同经营,家务事需要共同参与才有意思)。下午没人打球的情况下,我就跟老公出去爬山或者逛公园,“铁山坪”是我们俩关顾最多的地方。
    8 T0 Q8 N" r' s$ J+ \8 H     晚上吃完饭要么跑步,要么打球,要么散步,总之这两天会过得很快,日子也就在平淡中度过,不过我觉得这样真的挺好,有小别的新鲜感,也有在一起的甜蜜感。4 u/ v7 B! h) B7 ^( ?" Q) U

    2 \( a6 ^& Y( a; y* q: H/ A- J/ U! _, M; o2 X  C
    $ s; k4 K/ B6 e. ^0 n* j7 K: |3 U% n
    IMG_20160609_102508.jpg

    点评

    你老公每周都跑,说明确实很顾家。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2-28 10:26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30 收起 理由
    水舞萍 + 200 爱笑的女人最美
    艺轩 + 30 棒,666^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小黑屋|手机版|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西安喝风辟谷国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