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喝风-免费辟谷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微信登录

微信扫一扫,快速登录

查看: 11390|回复: 197

辟谷是一种体验 心法才是通往天堂的路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发表于 2018-2-21 04:3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本如 于 2018-2-21 06:44 编辑

    我从去年五月14号第一次辟谷以来,已经辟谷五次。每次都有不同的体验和收获。

    第一次,确实是蛟龙出海。虽然没有恐惧,但是未知结果会如何。由于当时身体状况所迫,只能选择喝风免费辟谷。体验了辟谷给我带来了身体的自然康复,特别是学习张渭廉心法,更受震撼。辟谷结束后,回到家里,尽可能和生活实际结合起来。学习欣赏和信任先生,但是欣赏不起来,对于有火堪发直须发,莫待无火空叹息倒是有所落实,两次情绪释放。内心也舒服了很多。

    第二次辟谷,有一种心态上矛盾起伏的体验。真正做到村长心法并非容易。辟谷似乎容易,所以辟了49天。身体感觉在辟谷状态中舒服,但到快结束时有些馋。人的习惯使然吧。

    本来知道每天都是全新的开始,三阳开泰啊,可是时而忘却,旧的思维模式信念系统总在背后干扰,很难破除,所以游戏人生的态度很难真正形成。村长心法确实颠覆了我的三观,可真正落实尚需时日。

    家庭生活中,虽然改变了许多,还是经常小心眼,时而就能分辨本相的这也不对,那也不该。评判的心理一直延续,辟谷后一段时间身体经常出现不适。

    “不能靠辟谷解决所有问题”,练功比不吃饭重要,修德比练功重要。修德在家就可以完成。

    第三次辟谷,就在不经意间过去。好像没什么反应,就是身轻如燕,神清气爽。有种游戏的心态。辟谷11天,随缘复食。

    第四次辟谷50天,辟谷期间,前三周还好,以后各种馋啊,看什么都感觉好吃,但确实不饿,随缘也吃了两餐。每天在矛盾和纠结中度过,看到想吃的就吃一口两口的,胃里就不舒服。后来复食吃饭还是有些困难。

    好好吃饭吧,吃饭就感觉不舒服;不吃吧,还想吃。怎么办?好好吃饭!我就坚持吃饭,每天两餐,感觉身体不适。后来一餐,还是不行。这样一个多月下来,又反复学习了心法,学习了落地实修,心态平和了许多,而且越来越感受到了内在的和平。

    辟谷心法都必须落地,怎么落地实修呢?那就是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结合起来,和每天接触的人事物结合起来,和自己的起心动念结合起来,打破一切概念和信念系统的束缚,做真实的全新的自己,从百般的“绑架”中解脱出来,身体不是我,是我体验人生的一个工具,所以不用管她。人体的疾病只是一种体验,来什么接什么,不对抗,不评判,来到这种顺流模式,开始全然接纳自己。

    一段时间后,不仅自己找到了游戏人生的感觉,各种情绪情况的发生都感觉很正常啊,没什么对错呀、善恶呀,存在即合理,都是道的运化。内心和平了,时而淡淡的喜悦,看谁看什么都感觉就是一个存在,都是我心的投射,都是来成就我的,本相就更不用说了。现在本相的天赋才华开始显现,不仅性格来了个大逆转,变得平和,不急不躁,心态稳定,做事有条不紊,而且效率很高。变得非常可爱,原来用他那种控制我的“爱”变成了让我自由的爱,我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的真心爱心。就连我的女儿女婿都高兴的说:“妈现在心态真好,”我说你爸也真的变得自信平和且有耐心了。

    我们的日子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幸福美满,心无烦忧,满足自在,活在当下,感觉谁都没错。就像村长昨天晚上讲课时提到的,哪来什么负能量?我觉得说得非常好,所谓对错,正负能量都是人心分别出来的,都是信念系统造成的。如果能以游戏心态来看,就不会分别执着了。放下二元对立,心里自然就一片光明。感恩村长,感恩落地实修。

    又开始辟谷了。这次辟谷是从大年初二开始的,这次辟谷感觉只是好好体验辟谷过程,给身心带来那些体验,不执着结果,没有目标,没有期待,只活在当下。当下就是天堂,离开当下,没有天堂,没有极乐,没有幸福,不思前不虑后,心里空空荡荡,不求怎么样,随缘做事,有缘需要,就心甘情愿去做。如此,就在天堂,原来在家,在一切处都可以过上天堂的日子啊!


    评分

    参与人数 8金币 +133 收起 理由
    郑小英 + 1 非常受教
    杏林悟道 + 10 厉害⊙▽⊙
    孙昌静 + 6 厉害了、word姐!
    竹林林 + 30 你是妹纸还是帅锅,发张照片呗
    迟虞 + 10 你的分享太棒了,会帮助到很多人的,爱死你.
    张兵最帅 + 20 真实的辟谷经验,可定持续关注,向你学习
    思含小蕾 + 26 本如是最棒的,加油!
    菖蒲的风 + 30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可以在论坛中发张照片,.

    查看全部评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5 2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8-2-23 22:03
    今天辟谷第七天,不渴也不饿。有些嘴干且嘴唇起皮。胃部积压的情绪在显化和释放,但是我只是跳出来看着情绪 ...

    今天辟谷第九天。不饿,也没觉得渴,但还是嘴干,嘴唇起皮好了。

    吃了三颗女儿送来的草莓,感觉水灵灵的。吃了几粒开心果,喝了几口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谷友不断加我微信好友,有的是因为患病,有的是因为喜欢学习喝风免费辟谷,有的是家庭问题,有的是与子女关系问题。我是能帮助的就帮助解答,帮不了的就建议他们参加训练营学习心法,有严重问题的建议他们带着问题到终南山参加训练营学习心法。

    有的在火车上一面之交,就相信了喝风免费辟谷。斐然即是,做准备功课,参加了河南登封训练营学习心法,虽然一次不能解决根本问题,但或多或少认识到问题所在。最近她有问题找我,我帮助她分析,并建议她去终南山训练营深入学习心法。

    这几天心态平和,看着自己情绪释放,既不欢呼雀跃,也不低沉消极,就是觉知当下的内心平和。不论做什么,都回到内在,和自己的心待在一起,不再向外求,不再要求别人怎么样,不再索取别人的爱。我感到我已被无条件的爱包围和滋养着。

    辟谷和心法实践到深处,不仅体会到“道莅天下,其鬼不神”,而且会在生活中学会应用,会在内心深处明了其真义并觉知,只有在深入的觉知中体会到空性的真我而无所畏惧。真的死不了,但人心必死,道心才生。向死而生,真的就是活出来啦!

    感恩一切万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0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迟虞 发表于 2018-2-23 08:55
    谢谢分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感恩你!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活出个喜乐自在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09: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8-2-23 08:36
    村长指导的方法才是让我们活出生命实相、活出真正自己的好方法!

    @苏D-糖糖村长晚上好,我今天因为一件小 ...

    我从村长指导中,更加心胸开阔和灵魂的自由。不论孩子还是大人都有活出自己的自由,都有做真实自己的权利。我从自己走过来的路看,都是在信念系统的控制下艰难的走过来,甚至举步维艰,感受到无可奈何甚至无路可走。

    其实我们是在不断地犯错中成长的,为什么不允许孩子犯错,而且孩子并不一定是错,从真相来讲,本无对错。

    谢谢村长!我们如能敞开心扉,都能做一个自由的人。少对孩子指责,少对自己职责,接纳当下发生吧,不要让孩子成为我们所期待的,让他们成为他们自己吧,可爱的家人们

    很多感悟,就不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08: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指导的方法才是让我们活出生命实相、活出真正自己的好方法!

    @苏D-糖糖村长晚上好,我今天因为一件小事跟奶奶吵架了,奶奶说:你不是说自己懂事了吗?你不是已经变好了吗?怎么现在还是这样不听话?我很苦恼,不知道怎么回答,一个礼拜前爸爸也这么说过我,难道变好了就不能犯错吗?请村长告诉我,下次遇到同样的事情我该怎么回答?

    好,我来告诉你该怎么回答。变好了,就要听话吗?我从来不认为听爸爸妈妈话的孩子就是好孩子,我从来不认为,我也不要求我的孩子听话,那是一件很荒唐的事,听话的不是好孩子,尤其对你这样的。包括咱们这个课程里边,我也不要求大家听我的话,前两天我记得还有个学员问我,说“我该怎么做,我听你的”,我告诉她“你不要听我的,听自己的”。你也是啊,你奶奶的态度都是错的,她这个观念是错误的,你首先自己要明白,你要事事都听你奶奶的、都听你爸爸的,你这一辈子会非常痛苦,你以前的那些痛苦就来源于这个。要学会听自己的,要爱自己。这有两个层面,首先你要明白这个道理,其次,明白了这些道理然后才有对待你奶奶或者你爸爸的方法。明白了这之后,对奶奶有一万种办法,比如说有这样一种办法:眼睛一瞪,说“我又变坏了”,然后转身就走;我后悔了,我不想变好,转身就走;或者说“我现在就挺好的,挺好就是不听话,不听话才是好”,转身就走。记住啊,一定要有一个“转身就走”这样的动作,不要在那跟她发生争吵,你把这句说完就不要给她说下一句的机会,这就叫自爱。不要因为她说了责备你的你就认为自己做错了,她在批评你、指责你那是她的事情、她的看法,你不要因此而自责,只要你不自责,天下没有任何人能伤到你。你奶奶或者你爸爸之所以给你造成了困扰,那是因为她这句话背后的意思就是“你应该听我的,听我的才是好孩子,听我的才是懂事的孩子”,这是一句谎言,根本逻辑不通,这是一句糟糕的、恐怖的道理,这是毁灭一个灵魂的道理,你要拯救你的灵魂,千万不能再这样下去。你这些困扰就来源于你认为你好像应该听奶奶的话、应该听爸爸的话,不可能的,所有人都做不到,我也做不到,我儿子也做不到事事都听我的,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做到。毛泽东如果听他爸爸的,他老实巴交就是一农民,到最后就是一地主。周恩来如果都听他爸爸的话,他可能就是一资本家,他不可能去拯救那么多的中国人,对不对,你也一样。首先,你要认识到这个道理,然后才有应对的办法,如果你没认识到这个道理,后边这些办法都不存在。我也从来不要求自己的儿子听我的话,虽然我有时候会给他发指令,但是我更鼓励他展现自己,学会爱自己,你也是这样的啊。我不是说让你回去就跟你奶奶大吵大闹,或者跟你爸爸大吵大闹,绝对不是这样的,没必要,就像我刚才给你出的那些主意,表达你的观点之后转身走人,不要跟她陷于纠结,你给她讲这些道理没有意义。你学会了爱自己,你行走江湖,行走在这个世界上,你活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会阳光灿烂。她们一天天的老去,你一天天的成长,一天天的长大,你应该还没有结婚,你会结婚,会有孩子,你是这个世界的主人,要有这样的自信。好,就给糖糖讲到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1 04:36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8-2-21 06: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1 06: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迟虞 发表于 2018-2-21 06:23
    谢谢分享,受益匪浅。

    谢谢亲爱的,我在体验中,很好地落实心法,爱一切相遇。
    mmexport151582183569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25 07:14
  • 签到天数: 173 天

    [LV.7]辟谷中学III

    发表于 2018-2-21 1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5-29 08:47
  • 签到天数: 5 天

    [LV.2]辟谷小学I

    发表于 2018-2-21 15: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棒,还在初学阶段,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前天 07:39
  • 签到天数: 267 天

    [LV.8]辟谷大学I

    发表于 2018-2-21 2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有你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5: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力量 发表于 2018-2-21 11:35
    总结的真好

    谢谢,写出自己的体验,来警醒自己。感觉活出真我的路还很长啊!感恩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5: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童画故事 发表于 2018-2-21 12:38
    很受益。。。

    上次辟谷,内心纠结,受到信念系统的干扰啦。这次放下任何期盼和角度,做原本的自己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5: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豫金金 发表于 2018-2-21 15:36
    好棒,还在初学阶段,谢谢分享

    嗯,虽然我辟谷五次了,但每次感悟都有所不同,每次都会遇到不同的卡点,相信这次会怎样呢?我也不期待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默然回首 发表于 2018-2-21 23:28
    感恩有你分享!

    谢谢,还望多多帮助,共同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5:5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如 于 2018-2-22 05:59 编辑

    今天是本次辟谷第六天啦。这几天不饿也不渴。但偶尔还吃个花生仁或开心果的,昨天吃了个酸梅。

    昨天身体的情绪深度显化和释放比较明显,胃部反应明显。

    当情绪释放明显时,自己保持觉知,看着情绪释放,只当作是一种体验和经历,让情绪流经过去,心里没有期待和评判,处于一种内在和平的状态。

    人生也挺有趣的,其实我们和辟谷一样。张渭廉老师每每发辟谷信息时,总会说这样一句话:“我们大家来玩儿一个不吃饭的游戏。”这次我真真体验到了,人生何尝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幻一场体验呢!

    所谓苦乐、好坏,都是自己心念的创造,不论好和不好,都要自作自受,也可以当做享受。享受是一种体验。若能平心静气接纳所有的发生和存在,也就没有痛苦和快乐所言,有的只是体验,体验过去,回到空性真我,又是何等情怀呢!那里只有无条件的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8-2-22 05:56
    今天是本次辟谷第六天啦。这几天不饿也不渴。但偶尔还吃个花生仁或开心果的,昨天吃了个酸梅。

    昨天身体 ...


    060421yc435d2ncyhdenhy.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3-1 04:36
  • 签到天数: 27 天

    [LV.4]辟谷小学III

    发表于 2018-2-22 06:0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受益匪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6: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 发表于 2018-2-22 05:56
    今天是本次辟谷第六天啦。这几天不饿也不渴。但偶尔还吃个花生仁或开心果的,昨天吃了个酸梅。

    昨天身体 ...

    二龙戏珠,游戏人生,是不可思议的心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6: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迟虞 发表于 2018-2-22 06:07
    谢谢分享,受益匪浅。

    谢谢亲爱的,你也这么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9-16 10:27
  • 签到天数: 472 天

    [LV.9]辟谷大学II

    发表于 2018-2-22 06: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如大姐真棒,感恩分享!
    登封训练营见过您,很智慧。我感觉落地很难,第二次听了心法课反而有些迷茫,回来后情绪老激动,失控。向你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6: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兰花开 发表于 2018-2-22 06:14
    本如大姐真棒,感恩分享!
    登封训练营见过您,很智慧。我感觉落地很难,第二次听了心法课反而有些迷茫,回 ...

    亲爱的,感恩相遇。你说的很对,心法落地实修,真的不是很容易,我也是有了一个反复的过程。情绪有波动也属于正常,接纳自己的波动,不急慢慢来,我们就会来到内在和平的状态。谢谢妹妹,我爱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6: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玉兰花开 发表于 2018-2-22 06:14
    本如大姐真棒,感恩分享!
    登封训练营见过您,很智慧。我感觉落地很难,第二次听了心法课反而有些迷茫,回 ...

    妹妹,接纳自己的波动,接纳自己的失控,这是我体验的最便捷的方法。全然地接纳自己。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8-4-23 20:12
  • 签到天数: 48 天

    [LV.5]辟谷中学I

     楼主| 发表于 2018-2-22 09:4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渴也不饿,保持觉知自己的每个当下,和自己的心待在一起,和内在的真我待在一起,和自己的内在上师待在一起,和那个空空如也的自性待在一起。洗脸时,看着自己在洗脸,看着洗脸在空性中生起又寂灭。看着自己在写日记,看着打字,这期间的空性。在空性的觉海里,一切的一切,生起又消失,回归寂灭,回归空无的真我。辟谷是一种美好的体验,心法是心灵净化的真实活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辟谷 | 公司简介 | 联系地址 © 2012-2015 www.17bigu.com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小黑屋|喝风-免费辟谷   网站地图 <喝风论坛>将免费辟谷进行到底。。。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版权所有:西安龙腾健身服务有限公司 ( 陕ICP备13009735号-1)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